關於培道130周年校慶 校慶主題、標誌、經文及詩歌 [ ENG | 中文 ]  
   


主題
 
  培道女兒要謹記美國美南浸會女傳道會聯會在1888年創立培道,為要讓女性認識基督真理外,更要憑藉基督的愛去愛人,以生命影響生命。同時也要毋忘先賢如何栽培她們以主耶穌基督為典範,以德、智、體、群、美、靈六育並重為辦學初衷的全人發展,繼續薪火相傳。

此外,培道女兒要在生命中展現培道「愛誠貞毅」的精神,帶著夢想,敢於實踐,成就上帝在她們身上的計劃,活出自己的傳奇,榮神益人,為社會作出貢獻。
 


標誌
  紫色130 -- 象徵自1888年以來,培道女兒有獨特形象和情操:高雅端莊、知性美。  
  綠色四葉草, 又名幸福草 -- 象徵培道女兒是神揀選的幸運兒,無論處身不同年代,也在天父、歷代先賢、不同年代學姊的眷顧和薰陶下成長。  
  金色大道 -- 象徵百年培道,寓意生生不息,質樸書香,培道女兒邁向光輝前途。  


經文
  願培道女兒能在未來的日子裡,力上加力。


詩歌
停下來,回頭看一看,祂的恩典,一路相伴,
閉上眼,用心去感覺,祂的愛,從不曾離開,

抬起頭,你將會發現,烏雲背後,還是有藍天,
張開手,迎向每一天,祂的恩典,一定夠用,

你日子如何,力量也如何,祂應許,永遠不會改變,
要相信,不論明天將如何,祂恩典,一定夠用,

每一次跌倒,站起來更剛強,每腳步,走得更有力量,
要相信,不論明天將如何,祂恩典,一定夠用。
   
(詞曲版權屬泥土音樂所有,已獲准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