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各位同學:

很榮幸校監何鏡煒博士出席我們本年度的開學禮,他勉勵大家需具備領袖「知行情意」的素質︰「知」乃不斷學習,與時並進;「行」是以身作則;「情」指感情投入;「意」即意志堅定。

隨後,我也向學生分享今年的主題及方向:

1. 在品德上,今年的重點是建立同學的個人責任感,期望同學對個人學業、行為、家庭及社會承擔責任。

2. 在學業上,鼓勵同學要發掘潛能,積極參與校內及校外的學術活動,不斷進修,擴濶視野。可與不同同學砥礪切磋,以提高學習興趣,培養自學精神。

3. 學校精簡行政工作,讓教師騰出空間,跟進同學學習情況,協助同學發展潛能,也讓教師有時間探究課程發展,以促進學與教。 最後,衷心祝願每一位培道女兒,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學校會繼續與家長保持緊密聯繫,確保教育的質素,讓同學在未來一年有健康快樂的校園生活。

    祝
主恩常偕


張美華校長
二零一五年九月十七日

「當那日耶和華他們的神必看他的民、如群羊拯救他們,因為他們必像冠冕上的寶石、高舉在他的地以上。」(撒迦利亞書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