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各位同學:

培道校友會舉辦的「齊回家,慶中秋」晩會已於九月十九日圓滿結束。眾校友情繫母校,在月圓佳夜,聚首一堂,歡聲笑語此起彼落。校友又盡心炮製美食佳餚,人人大快朵頤。

培道大家庭具127年歷史,於1888年在廣州創校,在1942年及1945年分別於澳門及香港設分校,校友遍達全球。稍後,港澳兩地的培道運動健兒將於十月十日到廣州第七中學(前培道女子中學)參加友校運動日,讓三地同學有交流及分享經驗的機會。此外,於十一月二十日廣州及澳門兩地教師亦會親臨本校進行授課及觀課交流,讓三地教師彼此啓發,互相觀摩,有助提升教學效能。

中秋佳節皓月當空,有月圓人圓事事圓滿的意味,期望彼此繼續以愛相待,互相激勵,作榮神益人的培道女兒。我期待來年三月十二日的校友日,繼續得到眾校友的支持,再加上全體教師的參與,務必進一步凝聚培道女兒,讓培道「愛誠貞毅」精神繼續薪火相傳。

    祝
主恩常偕

張美華校長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日


「若有人在基督裏,他就是新造的人,舊事已過,都變成新的了。」(哥林多後書 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