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各位同學:

颱風「彩虹」過後帶來雷雨,我們都擔心運動會要取消或改期,感謝神聆聽我們齊心合意的禱告,讓兩天的運動會最終順利完成。在第一天的賽事裡,天氣不太穩定,突然而來的驟雨讓運動健兒也濕透了,但雨水無礙她們盡力做到最好的決心,挑戰自己的極限。活動的高潮是啦啦隊比賽,同學花了很多的心思及時間,每級短短的數分鐘表演,顯示出同學們的齊心、力量、創意、彼此相愛及合作精神。不少舊生及家長也專程到場支持,我也鼓勵家長來年有空的話可親臨欣賞,定必與我一樣為她們感到自豪。

誠意邀請各家長出席十月十八日家長會就職禮曁家長老師座談會,讓你們對學校的發展及家長會的理事有更深了解,家長更可以與班主任會面,了解女兒的學習情況。此外,上學期統測時間表已載於上期家長信,統測範圍則載於今期家長信,請督促女兒努力温習,作好準備。

    祝
主恩常偕

張美華校長
二零一五年十月十五日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約翰福音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