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各位同學:

轉眼間,在培道推行雙語教育已進入第六個學年。由2010/11年度開始,根據「學生為本、因材施教」的原則,並在母語教學持續平穩發展的基礎上,我們致力增加學生運用和接觸英語的機會,以加強校內的英語環境,達到中英兼擅的目標。過程中確實經歷了不少困難,感謝神的帶領及愛顧,感激前任校長曾綺年女士的領導及堅持,讓培道女兒得以提升運用雙語的能力,成為具備自學能力的終身學習者。

我深明「創業難,守業更難」的道理,要傳承雙語教育的發展方向,有賴各持份者的支持,讓培道女兒拓寬視野,認識不同文化,裝備她們面對廿一世紀的挑戰。願意大家繼續攜手合作,敢於實踐,與時代同步,不斷自我完善。並以基督的心為心,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仗著這永不止息的愛教育培道女兒發展所長,發揮潛能,活出基督的豐盛。

    祝
主恩常偕

張美華校長
二零一五年十月二十九日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馬太福音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