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各位同學:

上學期考試經已結束,老師正為同學講解答案,好讓她們更了解自己學習上的長處及不足,可以不斷改善、成長。家長可多與女兒溝通,讚賞女兒的努力和嘗試,並勉勵她們務要記住勝不驕,敗不餒。最重要是本著謙卑的心,積極謀求改善方法,再接再勵。家長亦可與女兒一起訂立清晰的目標,在她們學習的過程中扶助一把;深信培道女兒最終必能提升自己,得以進步。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力比書 3:13-14)

人若自滿於目前,便很易囿於現狀,甚至不再努力求進,這斷不是神的美意;反之,當人遇到困難,只會退縮逃避,無視危機,同樣也不是神的旨意。因此,我鼓勵每位培道女兒,無論過去或成功或失意,總要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緊記神的愛眷及接納,祂在我們生命裡必有其計劃和心意。所以,我們要以耶穌基督為標竿的中心,並向著這目標直奔,活出合乎神心意的生命。但願我們在訂立新一年的志向時,也有這樣的心志。


    祝
主恩常偕

張美華校長
二零一六年一月二十一日


耶穌說:「復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雖然死了,也必復活。」(約翰福音 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