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各位同學:

歲晚臨近,猴年將至,在此祝願大家主恩滿溢,身體健康,平安喜樂!

我們收集了去年十二月家長對學校所表達的心聲及建議,大多都是正面的回應及表揚。感謝你們對學校的發展、老師的教學和支援的讚賞,也肯定了我們歷年來栽培學生的成果。有關家長的建議及提問,已在學校行政會議上一一討論。至於個別事件,校方將盡快與相關家長聯絡。我們樂意透過不同渠道與家長溝通,以提昇教育效能,實踐家校合作的精神。

不少家長都對女兒的功課大表關注。老師透過功課協助同學鞏固所學,並建立她們良好的學習習慣。我們鼓勵同學要有效管理時間,為每週每天的工作好好計劃,並評估自己的能力,合理地分配時間,以應付學習需要。當然,同學亦可主動與老師溝通,讓老師了解其學習困難,以便調整教學進度及功課頻次,達致教學相長。

亦有家長提及課後支援的問題。學校一直設有校友導修小組、試前溫習班、各級保底班、中一級鑽石計劃(數理) 、中二級閃亮計劃(中英數)以協助不同能力的同學。若家庭有經濟需要,歡迎向學校申請校本課後學習及支援津貼。

2月20日為本校一年一度的家長日。透過與老師面談,家長可多了解女兒在學校的學業及品德表現。除了肯定她們的進步及付出外,亦可鼓勵她們積極改善,努力朝着更高的目標進發。


    祝
主恩常偕

張美華校長
二零一六年二月四日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箴言 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