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各位同學:

復活節剛過,與家人及朋友歡聚的同時,我們更要記念耶穌基督為我們的罪而死,第三天復活了。所以凡信靠祂的人,都享永生,與祂永遠一起。耶穌勝過死亡,現在仍然活著,看顧我們每天的生活,賜力量給我們,讓我們的人生充滿希望。生命由神所賜,願意我們都愛惜生命,將正能量也給別人分享,讓更多的生命得到鼓勵及祝福!

數百名校友於3月12日回「家」聚首一堂,與全體教師一同慶賀培道創校128周年。感謝校友會的付出,令校友會年會及餘興節目得以順利進行。感謝《兒童樂園》前社長張浚華(57屆翨社)校友分享1973年率先將叮噹(現稱《多啦A夢》) 引進香港的經過,其前瞻性的視野激勵大家要有敢於創新的精神,以創意思維不斷嘗試及力求進步,建立自信,好好裝備自己,迎接二十一世紀的挑戰。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近日學校兩項喜訊。戲劇組同學參加香港學校戲劇節2015/16,取得評判推介演出獎,並將於5月27日晚上於香港柴灣青年廣場Y綜藝館公開演出。此外,中四地理科同學參加「青年地質保育大使計劃」,憑著優秀表現及熱誠,脫穎而出晉身最後六強,於3月20至23日參與韓國濟洲島考察團,增廣見聞。願榮耀歸給上帝!

    祝
主恩常偕

張美華校長
二零一六年四月七日


「你們必曉得真理,真理必叫你們得以自由。(約翰福音 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