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各位同學:

剛完成統測,同學懷著輕鬆的心情與家人一同參加4月17日家長會與香港青年協會合辦之「少年滋味」電影欣賞活動。電影反映出青年人追求理想的同時,也對前途感到迷茫,這確實是他們真實的寫照。我鼓勵父母及女兒可嘗試設身處地彼此了解、耐心聆聽,讓大家都覺得受到尊重及關愛,這樣對子女的成長必定有很大幫助。

過百名學生正密鑼緊鼓為5月6日Arts in Action 2016作綵排,她們練習時臉上充滿著歡欣,彷彿宣告著「我們已準備好」。當日的表演項目包括中樂、敲擊樂、舞蹈、無伴奏合唱、視覺藝術,重頭就是音樂劇 "Mamma Mia ! ",這已是我們第十齣的音樂劇,學校重視學生的藝術發展,透過音樂劇可培養學生的藝術潛質,加強她們的自信心及其他潛能。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近日學校兩項喜訊。中四及中五同學參加了國際成就計劃香港部所舉辦的營商體驗計劃。同學在義務商界顧問的指導下自組公司,體驗真實的市場運作。在芸芸70多間學校中,本校獲得最佳展位獎最後六強。中五級蘇可盈同學更脫穎而出獲選為傑出 CP 學生,將會代表香港出席於加拿大舉行的下一世代領袖論壇。此外,中二朱綺麗同學及譚寶怡同學參加由教育局及中國語文教育研究學會聯合舉辦之「中國語文菁英計劃2015/2016」,分別取得菁英金獎及菁英銅獎,朱綺麗同學更代表香港前往中國南京及揚州交流,探訪當地教育機構。恭喜各位同學,願榮耀歸給上帝!

    祝
主恩常偕

張美華校長
二零一六年四月二十一日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他顧念你們。」(彼得前書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