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各位同學:

剛剛過去的4月29日為「擴闊視野日」,師生分為29個活動組別,內容形式百花齊放,範疇包括保育及環保、職場體驗、科學及太空探索、歷史及文化考察、關愛社群、大學遊蹤、生命教育、離島探索、閱讀、科技及攝影藝術,老師與學生共同策劃,學生按興趣進行課外學習。當日天朗氣清,師生同樂,彼此加強溝通之餘,更可增廣見聞,豐富知識。

五月份是培道學校生活的高潮。逾二百名台前幕後的學生及老師正為5月6日的Arts in Action 2016作最後綵排,不少同學因此暫停了補習和其他課外活動,為的是要盡心盡力作最好的準備,犧牲可真不少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她們動人的表演。此外,5月13日我們邀請了資深傳媒人張笑容女士到校分享如何提升大家親子生活的質素,幫助家長正確面對青少年成長的情緒表現,以致能同心跨越挑戰。5月20日下午6時舉行第52屆畢業典禮,承蒙香港科技大學校長陳繁昌教授蒞臨擔任主禮嘉賓,中五級全體同學將一同參與,分享中六畢業生的喜悅,誠邀各位家長出席支持。最後,5月27日晚上我們戲劇組同學將於香港柴灣青年廣場Y綜藝館公開演出《我不是公主》,該劇取得本年度香港學校戲劇節之評判推介演出獎,歡迎大家到場打氣。

 

    祝
主恩常偕

張美華校長
二零一六年五月五日


「基督耶穌降世,為要拯救罪人。這話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提摩太前書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