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各位同學:

自2009年全新校舍啟用後,已大大改善我們的教學配套。但我們不止於此,仍不時進行不同的校舍改善工程,以配合學校持續發展,讓培道女兒有更優質的學習環境。當中包括:

全校鋪設無綫網絡
學校參加了WiFi900計劃,全校已鋪設無綫網絡,供師生使用,讓學習活動延伸到每一角落。

STEM 實驗室
為配合來年推行的初中校本STEM課程,正籌劃改建其中一個電腦室為STEM實驗室。本校的STEM課程將側重於創意思維、電腦應用及編程,配合以科技來創設未來的大勢。

: STEM為科學Science、科技Technology、工程Engineering和數學Mathematics跨學科課程。

優化圖書館
圖書館已增備展覽檯桌、休閒閱讀區及擴展閱讀室,以配合初中的早讀課校本課程,加強學生的閱讀文化。此外,又增加多台電腦以助推廣電子閱讀風氣,並在網頁不斷更新圖書館的基本資料、所推廣的活動及書籍推介等;版面設計較前吸引,方便學生使用。

歷史文化室
歷史文化室以介紹中西方的歷史文化,讓同學探索中外歷史發展的承傳與興衰,從而建立學生廣濶的中國及世界歷史觀念。

藝術展覽館
學校現正籌備一間藝術展覽館,定期更新展示學生作品並提供科本延伸活動,讓學生可近距離觀賞作品,甚至觸摸作品,啟發他們透過藝術作品表達所思所感。

加設禮堂台前兩側銀幕
加設禮堂台前兩側銀幕,讓學生可從不同角度清楚觀賞台上的活動,也有助音樂劇及大型活動顯示字幕及圖像。

部份工程將於暑假開始進行,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祝
主恩常偕

張美華校長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九日


「你若口裏認耶穌為主,心裏信神叫他從死裏復活,就必得救。」(羅馬書 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