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各位同學:

感謝大家填寫學校年終自評問卷,我們收回537份家長問卷, 回收率為83.9%。家長在各方面的回應均十分正面,對女兒的整體表現亦感滿意。數據分析如下:

關注事項一: 建立學生的責任感,竭力活出瑰寶人生 家長
  • 學校今年重點提升學生的「自律」素質,並特別關注「個人責任感」。我認同女兒更願意負責任。
3.00
  • 學校提供不同的學習經歷令學生更了解自己,為自己訂立方向。我認同女兒已初步為自己的將來建立目標。(只需中一至中三家長作答,其他各級家長請填「不適用」)
2.97
  • 學校引導學生建立升學目標,並加深她們對職業探索的思考。我認同這些措施有助女兒及早規劃未來的發展方向,對她們的人生有積極的作用。(只需中四至中五家長作答,其他各級家長請填「不適用」)
2.97
關注事項二:啟發學生潛能,提升學術成就 家長
  • 學校的學術氣氛能令女兒積極學習。
2.99
  • 學校以英語授課的課程及活動,有助提升女兒的英語水平。
3.07
  • 本年度學校舉行了兩次統測週,學生於統測週的三天內只需進行測驗而不用上課。我認為此安排恰當。
3.25
關注事項三:優化行政管理,完善運作機制 家長
  • 本年度學校進行電子溝通模式(如電子通告),能有效提升家長與學校的溝通。
3.13
  • 本年度的學校網頁提供了中文及英文版本,有助本人掌握學校資訊。
3.15

   註:評分2.904分為明顯同意、評分2.502.90分為同意、評分12.50分為偏向不同意。

   從數據顯示,整體家長對學校本年度三個關注事項的成效均明顯同意(8題數據均高於2.90分),當中更以兩次統測週之安排、學校中英文版的網頁資訊、電子化的家校溝通模式最得到家長顯著認同。

   此外,本人已細閱家長的文字回饋,感謝家長的讚賞及所提出的寶貴意見,我們會就此檢討全年工作並進一步跟進。


    祝
主恩常偕

張美華校長
二零一六年六月二十三日


「你要盡心、盡性、盡力、盡意愛主-你的神;又要愛鄰舍如同自己。」
(路加福音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