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各位同學:

今天我們要與2015/16學年說再見。感謝各位家長對本校的支持與鼓勵,讓全體教職員能無後顧之憂,竭盡所能栽培學生,實踐「鼓勵•承擔•共成長」的校園文化。

本年的主題為「竭力活出瑰寶人生」,透過不同的學習經歷,讓學生發揮潛能,提升自信自律,增強責任感。本年度學生有不少的學習成果和生命成長,詳情見附上的校務報告,讓我們懷著感恩的心享受神為我們預備的每一天。

在師生的共同努力下,今年文憑試成績理想,共有80.3%學生獲得至少「33222」(即中、英文3級;數學、通識及一選修科2級),符合入讀本地大學的最低要求,遠高於香港考生表現(36.3%)。本校學生主科的成績如下:

科目 三級或以上   科目 二級或以上
培道 全港   培道 全港
中國語文 90.1% 53.7%   數學 98.0% 81.1%
英國語文  88.2% 54.2%   通識教育 98.7% 88.7%

此外,林賽同學考獲兩科5**級、兩科5*級、兩科5級及趙佩儀同學考獲三科5**級、一科5*級的佳績,成績令人欣慰。

悠長的暑假來臨了,願各家長可與女兒好好休息、盡享親子之情、增廣見聞,過一個充實及具意義的暑假。


    祝
主恩常偕

張美華校長
二零一六年七月十四日


「各人要照所得的恩賜彼此服事,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
(彼得前書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