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各位同學:

剛過去的星期六,我參與校友會所舉辦的「2016中秋樂聚」晚會。校友們帶著對母校的牽掛及關愛,懷着與校友重聚的喜悦,炮製出色、香、味俱全,並富創意的佳餚,令人垂涎欲滴,讓出席的校友一同投入節日氛圍之中。

生活需要創意,教育更需要創意。為此,我們致力滲入創意元素設計的校本課程,並因材施教,以配合二十一世紀學生的學習需要。

計劃 / 課程

目      標

閃亮計劃

培育中文及英文能力較高的學生,拓展其閱讀及寫作潛能,提升高階思維及創意能力。

寶石計劃

擴濶數理能力較高的學生的視野,啟發她們的創意思維與解難能力。

旗袍課程

旗袍師傅傳授傳統製作旗袍的方法,讓同學設計古典與創意融合的旗袍,承傳旗袍文化。

人文學科協作計劃

進行跨人文學科的電子學習及探究活動,培養學生探求人文學科知識的興趣。

STEM課程

培養學生創新思維及提升他們學習科學與科技的興趣。

我們透過不同的校本課程,讓創意融合知識,將意念實踐,將傳統創新,以拓展學生的視野,發展她們的潛能。

最後祝福大家中秋佳節快樂,主恩常偕,身體健康!


    祝
主恩常偕

張美華校長
二零一六年九月十五日


「我觀看你指頭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便說:人算甚麼,你竟顧念他!世人算甚麼,你竟眷顧他!」
(詩篇 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