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各位同學:

開學差不多一個月多,學生已安頓下來,在學業和課外活動方面都尋找了自己的方向,全力邁進。我們於中一至中四級設立不同營會活動,包括中一自強訓練營、中二、中四級成長營及中三級國內考察,讓學生於活動中體驗及學習待人處事的態度,建立班風及凝聚力,促進同學互相了解。

學校重視學生德育的培養,以聖經的真理教導學生走當行的道,一生也不偏離。如聖經說:「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言4:23) ,願神給我們謙卑自省,以鼓勵、承擔及共成長的態度,培養學生樂意學習的心,尊己立群,成為一個榮神益人的人。

我們在重陽節參與了廣州市第七中學(前培道女子中學)友校接力賽,並取得冠軍。同學在交流及分享經驗的同時,也趁機會參觀東山堂,重踏當年培道學姐生活的足跡。

第二十三屆家長會幹事就職禮暨家長教師座談會將於下星期六舉行,敬請家長撥冗蒞臨,增進學校與家長之間的了解。教育的責任不只屬於學校,家長的角色尤為重要,歡迎你們提出寶貴意見,好讓我們同心為下一代創造更佳的學習環境。

 


    祝
主恩常偕

張美華校長
二零一六年十月十三日


「我知道怎樣處卑賤,也知道怎樣處豐富;或飽足,或飢餓;或有餘,或缺乏,隨事隨在,我都得了秘訣。我靠著那加給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腓立比書 4: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