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各位同學:

各級同學剛剛完成統一測驗,成績單將於下星期四派發,願各位家長與女兒一同檢視其學習情況。聖經說: 「人是看外貌,耶和華是看內心」(撒上16:7),因此我們不應單從女兒的外在表現來判斷她的成敗得失,更重要是審視她的生命內涵是否豐盛及積極。透過今次測驗,可了解她們開學至今的學習態度是否積極及虛心,學習方法及鬥志是否合適及奮力等,以提供合適的鼓勵及支援,修正女兒的學習方式,在未來更精益求精。學校方面,也會因應學生的學習表現,提供小組形式的導修支援有需要的學生,以加強學習效能。

當然,培道並不只側重學生的學術表現,我們同樣重視德、智、體、群、美、靈的發展。我們無伴奏合唱隊於本星期六參與〈2016香港國際無伴奏合唱比賽〉- 合唱小組比賽決賽,將與其他四間進入決賽的學校角逐冠軍寶座及最佳舞台演繹獎,歡迎家長到大埔文娛中心支持她們。此外,視覺藝術科同學亦於本星期六及日於維多利亞公園參與〈渣打藝趣嘉年華〉之木偶巡遊表演,也歡迎家長齊來分享她們的學習成果。


    祝
主恩常偕

張美華校長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十日


「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他救贖你的命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
(詩篇10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