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各位同學:

本星期福音週的活動將到尾聲,藉著不同活動,鼓勵學生實踐「靠主得力,如鷹展翅」的主題。活動包括:早會短講、詩歌比賽、老師分享見證、福音茶座、大型音樂佈道會等。聖經說:「看呀!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裏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求神讓同學打開心扉,認識神,使祂成為她們一生的同行者,賜她們豐盛的生命,裝載神的恩典及慈愛,並使她們成為別人的祝福。

剛公布之本年全港性系統評估,本校連續兩年在英文科取得100%達標,証明過去六年的雙語教學漸見成效。願家長繼續鼓勵女兒在英語學習上下苦功,我們亦會繼續持守本校的語文政策及學校使命,讓培道女兒在雙語教育環境中,擅於表達、樂於思考、中英兼擅。

本校越野隊去年參加校際越野隊賽(第二組別)取得第二名,今年同學躍升至第一組別作賽。同學們整年艱苦訓練,努力不懈。剛過去的星期一,在云云強勁對手中,她們仍能表現卓越,團體總成績取得第11名,明年繼續在第一組別作賽。恭喜各位越野隊同學,她們能跨越自己的極限,付出雙倍堅持及鍛鍊,以無比的堅毅耐力,才能取得如此佳績。我也鼓勵所有同學在學業上也應培養出這份毅力,挑戰自己,克服困難,並能靠主得力,讓生命可以如鷹展翅上騰。


    祝
主恩常偕

張美華校長
二零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你們所遇見的試探,無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實的,必不叫你們受試探過於所能受的;在受試探的時候,總要給你們開一條出路,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哥林多前書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