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各位同學:

您們好!聖誕節將近,提醒我們要紀念主耶穌基督的降生。在這普世歡慶的大日子,盼望家長與女兒有更多時間相聚,共享上帝在我們生命裡大大小小的恩典。聖經説:「因為只有一位神,在神和人中間只有一位中保,乃是降世為人的基督耶穌。他捨自己做萬人的贖價,到了時候這事必證明出來。」提前2:5-6,就是因著這份無比的大愛及恩典,讓我們在生命中無論順逆,神都給我們安慰,讓我們得平安。盼望在這佳節裡,大家也將這份恩典燃亮身邊的人,讓關懷及祝福遍滿全地。剛過去的福音週,感謝主,共有161位同學願意決志信主,願主保守她們的栽培及跟進工作,也求主繼續祝福及使用培道為祂收割更多的莊稼。

上學期考試將於聖誕節假期後進行,盼望家長鼓勵女兒善用時間温習。信內附有每科的考試範圍,俾便家長了解及協助,讓女兒以最佳的狀態應考,表現出她們最高的水平。

上星期五晚剛舉行的「處理親子衝突的雙贏之道」家長講座,由余國健先生主講,整個演講廳座無虛席。余先生以生動活潑的手法,一針見血分析家庭常見的衝突,所提出的解決方法也達到雙方有下台階的果效,在場家長均表示獲益良多。今次未能出席的家長,鼓勵你們下次積極參與。

中二愛班取得第68屆香港學校朗誦節英文集誦冠軍,無伴奏合唱團於2016香港國際無伴奏合唱比賽取得銀獎,感謝各老師及同學的付出。有更多同學將會參與不同比賽,希望大家繼續努力,再創佳績!

願主加倍賜福你們和全家人聖誕快樂,蒙恩蒙福,身體健康,生活愉快,新年蒙恩。


    祝
主恩常偕

張美華校長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六日


「我兒,你不可輕看耶和華的管教,也不可厭煩他的責備;因為耶和華所愛的,他必責備,正如父親責備所喜愛的兒子。」
(箴言 3: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