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各位同學:

春節將近,祝大家新年進步,主恩滿溢。各級同學剛剛完成上學期考試,班主任將於二月廿五日家長日中派發成績單給家長及同學,讓家長了解女兒在學習和品行上的表現,並給予最適切的支援及輔助。

女兒在成長道路上總會遇到挑戰及困難,過程中也不免經歷成功與挫折,但肯定的是她們都需要愛、接納和支持,所以家長與老師均扮演著重要的角色。我們須一同協力,讓家庭及學校成為女兒建立愛、自信及彼此尊重的地方。聖經說: 「又願主叫你們彼此相愛的心,並愛眾人的心,都能增長、充足,如同我們愛你們一樣。」(帖前3:12),每個人都需要愛及鼓勵。作父母的,務要以愛建立女兒的信心。在她們經歷灰心失意時,了解其學習情況,給予安慰和扶持,女兒才能堅固信心,重新得力,如鷹展翅上騰,不斷成長。盼望家長鼓勵女兒在「一年之計在於春」的歲首訂下目標和計劃,讓她們在下學期見証自己的進步。


    祝
主恩常偕

張美華校長
二零一七年一月十八日


「你們中間若有缺少智慧的,應當求那厚賜與眾人、也不斥責人的神,主就必賜給他。」
(雅各書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