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各位同學:

農曆新年假期過後,同學又回到校園開始下學期的學習。在假期前一天,學校舉行了「福杯滿溢喜迎春」賀年活動,讓學生認識中國新春文化,師生同樂。感謝各科組老師的協助、家教會的家長理事及義工全力參與,令整個校園洋溢著喜氣洋洋的氣氛。

在第九期家長信,我邀請大家同心為學校檢視上學期整體的學習成效,留下心聲及提出意見,結果收到不少家長積極回應,為我們打了一支強心針,萬分感謝。培道是一間基督教的學校,師生關係融洽,致力在關愛中建立學生自信,讓學生在德、智、體、群、美、靈上得到均衡發展。在今天彎曲悖謬的世代,要好好地培育下一代實非易事,但我們定會群策群力,繼續探究及嘗試不同的策略,讓學生有更多發展潛能的機會。即或有時果效未著,我們仍會存謙卑的心,不斷改進。

培道一向重視發展學生不同的潛能,讓她們在不同的經歷中挑戰自我,磨鍊毅力。在剛過去的第68屆香港學校朗誦節中,學生積極參與,共取得1個冠軍、3個亞軍、5個季軍、80個優良獎狀,成績令人鼓舞。此外,通識學科活動統籌組的學生幹事亦參加了「策掂」- 傑出政策人大賽2016,在38隊中學組中脫穎而出,取得中學組季軍、最具創意政策獎及最有風度獎,表現同樣令人振奮。



    祝
主恩常偕

張美華校長
二零一七年二月八日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難道是患難嗎?是困苦嗎?是逼迫嗎?是飢餓嗎?是赤身露體嗎?是危險嗎?是刀劍嗎?……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羅馬書 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