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各位同學:

香港培道小學為本校之聯繫小學,同根於1888年廣州五仙門創校,血濃於水。1938年培道遷校到香港,1954年於本校現址完成興建本校舊校舍,而1967年則於馬頭涌福祥街3號落成現有小學校舍。近年,由於小學及幼稚園不斷發展,小學校舍已不敷應用。因此,培道小學正籌備「乘夢者」計劃,興建教育樓,以增加學生學習及活動的空間與設施,讓學生可繼續探索夢想,乘夢飛翔。有關計劃之內容,歡迎瀏覽香港培道小學網頁: http://www.ptps.edu.hk。

培道小學將於6月至8月展開打椿工程,為免影響小學生及幼稚園學生的試後活動及安全,本校正與校董會、教育局及培道小學商討,借出本校部份校舍,以行動支援培道小學的需要。借出校舍期間適值本校考試及試後活動時段,明白會帶來不便,希望同學多加體諒。學校會不斷更新相關資料,讓學生及家長了解最新安排。

此外,本星期六為家長日,透過與班主任的交流,願家長多了解女兒在校的學習情況及分享女兒成長所遇到的困難,一同努力成為她們的後盾,栽培她們盡展潛能。


    祝
主恩常偕

張美華校長
二零一七年二月二十三日
 


「所以,我們不喪膽。外體雖然毀壞,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
(歌林多後書 4:1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