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各位同學:

為慶祝校慶,學校禮堂已掛上了各級社旗幟。這些社旗見証著培道129年的歷史,印證培道女兒百年踏過的恩典之路。3月10日將由學治會帶領同學進行校慶活動,師生同樂;是日下午為校慶崇拜,為神歷年在培道所作的工而讚美,以先賢在培道所作出的貢獻而感恩,為同學以「愛誠貞毅」為人生座右銘而交托。3月11日為校友日,當然少不了我們傳統的加冕儀式,當中包括67年畢業的晨社、77年畢業的䎙社、87年畢業的山宣社、92年畢業的習社、97年畢業的晉社及07年畢業的翛社。得知晨社的校友遠道由英、美、加回港,為數達70人,一同回校同慶129年生辰,之後再展開廣州七中尋根之旅,她們心繫培道之情實在令人感動。願望不同年代的校友都不忘每年三月的第二個週六重訪母校,讓母校生活的回憶成為您生活的力量,同心凝聚培道一家。

田徑隊參與中學學界田徑(第二組)比賽,吳芷茵同學取得400米及800米冠軍,蘇芷睿同學取得1500米冠軍,蘇芷睿、馮曉瑩、石伊禾及區文蔚取得4 × 400米冠軍。學校更取得乙組亞軍及女子組全場第9名,恭喜同學明年繼續於第二組作賽。

此外,本校3名中四級同學參加2016/17年度「青年地質保育大使」培訓計劃境外考察團選拔比賽,從超過200隊參賽隊伍當中晉身最後10強,獲邀請參觀新世界建築及新巴/城巴鮮有對外開放的工作環境,加深同學對職場的了解。而中級合唱團於本年3月參加第69屆香港學校音樂節,取得良好獎狀。欣賞同學的付出及勇於走出校園學習,所謂「知己知彼」,同學在互相學習及觀摩下定能提升學習效能。



    祝
主恩常偕

張美華校長
二零一七年三月九日
 


「我們有這寶貝放在瓦器裏,要顯明這莫大的能力是出於神,不是出於我們。我們四面受敵,卻不被困住;心裏作難,卻不致失望;遭逼迫,卻不被丟棄;打倒了,卻不致死亡。」
(歌林多後書 4: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