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各位同學:

踏入五月,各項挑戰接踵而來,首先是由去年暑假開始籌備至今的「舞動聲揚」。兩場表演共二千多位觀眾與我們分享這次學習經歷,座無虛席,包括校董會、校友、本校及友校中小學師生及家長,反應熱烈,對學生表現好評如潮,令人印象難忘。如果你是座上客,定必感受到學生的熱誠及投入,認真及默契,和諧及合作。她們在戲劇、音樂、舞蹈、演說的自信、舞台設計和台前幕後的管理,均令我們驚喜!今年新加入的旗袍秀,展示學生過去九個月學習旗袍的成果,別具創意及個人風格。在此感謝各位家長的支持,你們樂意讓子女付出時間和精神,才能有如此美好的結果!更感謝主賜給培道女兒多方才藝,願一切榮耀都歸給祂。

隨著2010年推行中英兼擅之雙語教育後,一些過去由母語教授的科目,均以英語教授。老師悉心的備課,讓學生更容易掌握以英語學習學科知識,也建立學生自信,在不同英語演講或音樂劇上都能展現她們的才華。當然,我們一貫以母語教授的科目,學生的學習仍處於高水平,這是我們對提供雙語教育的堅持及要求。

無論我工作有多忙,總會抽時間每天巡堂一次。我樂見學生在課堂裏投入學習,課室內生生互動,師生互動,一起追求學問,讓課室變成一個思考性的教室,這是我們一直引以自豪的地方。然而,學生在享受課堂學習之餘,也要盡本份用心做習作及溫習,以鞏固所學。考試將近,又是一次展示學習成果的機會,對中三同學來說,這次測考更影響著你們中四的選科,盼大家互相勉勵,全力以赴。



    祝
主恩常偕

張美華校長
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一日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以賽亞書 3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