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各位同學:

「以誠待人,堅持正直,誠實守信,言行一致」一向是中國人的傳統美德,也是校訓「愛誠貞毅」中「誠」字的精髓所在。在現今的社會中,誠信是維持社會秩序的基石。

然而,人面對誘惑,容易陷入其中,迷失自己,以致失信於人。社會上種種說謊、毀約、作假帳、貪污、欺詐、作弊等情況實在屢見不鮮。培道重視基督教教育,以聖經為真理,造就學生在困惑裡能以神的話語作為腳前的燈,路上的光,走每一步都蒙神保守。以耶穌為例,祂也曾被撒但三次試探,要祂將石頭變成餅、從殿上跳下和俯伏敬拜撒但。這三次分別表示了慾望、驕傲和權力的試探,也正是我們現實生活的寫照。惟有效法耶穌為榜樣,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去過活,不中詭計,不落入試探,才能站住作見證。要確信祂必保守你走正直的路,在生活上作鹽作光。

此外,早前有三百多名家長及教師出席「第二十四屆家教會就職禮及會員大會、第十一屆家長校董選舉及家長聚會」,場面熱鬧,會上更選出曾棋風先生為家長校董及鍾啟鈞先生為替代家長校董,共商校政。恭喜並感謝各家長會成員及家長校董對學校的支持。


    祝
主恩常偕

張美華校長
 
二零一七年十月二十六日


「你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你的路徑都滴下脂油。」
(詩篇6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