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各位同學:

一個玻璃杯裝有半杯水,有人會說:「還有半杯水!」,也有人會說:「只剩下半杯水了。」人往往沒注意到自己所擁有的,而更多的是關注與渴望一些自己還不曾得到的。欲望永遠誘惑人,而人的生命中總會遇過誘惑,如何教導學生活出校訓「愛誠貞毅」中的「貞」字是有挑戰性的。

引用前校長溫耀斌先生所解說︰「貞無不正,貞則立一為宗,無所偏頗」,如何在誘惑中讓子女仍堅持貞潔,即「立一為宗,無所偏頗」呢? 關鍵在於保守子女的心。聖經説:「你要保守你心,勝過保守一切,因為一生的果效是由心發出。」箴言4:23。當然,人的心不會與生俱來就喜愛貞潔,包括: 潔身自愛、堅定意志、與罪劃清界線。家長老師需攜手合作,引導子女正確的價值觀,才能保持正確的方向。聖經中約伯作了好的見證,他與神立約,說: 「我的腳步若偏離正路,我的心若隨著我的眼目,若有玷污粘在我手上。就願我所種的有別人吃,我田所產的被拔出來。」約伯記31:7-8,他完全依靠神的心正是我們學習的榜樣,避開一些引誘自己作惡的陷阱,免得害己害人,後悔莫及。

今年11月27日至12月1日是本校福音週的日子,除了有班際詩歌比賽、福音茶座及老師見證分享外,我們全體教職員及學生亦將於12月1日下午一同出席難得一次的「香港福音盛會2017 – 主愛臨香江」中學生場,願主使用沈祖堯教授及羅祖澄牧師的信息,能打動同學的心,使她們接受耶穌基督的救恩。此外,各位家長,這次福音盛會於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香港大球場仍會有其他六場的大型佈道會:

11月30日(四)

12月1日(五)

12月2日(六)

12月3日(日)

--

--

--

國際場(英語)
上午10:00

--

中學生場
下午3:00

普通話場
下午3:00

公開場(四)
下午4:00

公開場(一)
晩上7:30

公開場(二)
晩上7:30

公開場(三)
晩上7:30

--

大家可瀏覽相關網頁: http://hkgospelfestival.org/ 以索取門票。

 


    祝
主恩常偕

張美華校長
 
二零一七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裏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
(馬太福音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