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各位同學:

剛過去的家長日,班主任跟家長討論同學的學習情況,又了解到學生在家的表現及困難,透過是次家校合作,希望能更有效幫助學生成長。雖然每位學生在學習上都有不同的起步點,但我們深信她們都各有自己的進步空間;而我們更看重的是她們的學習過程及態度,絕不單單聚焦於最終結果。古語有云:「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可見學習須不斷檢視自己的表現及態度,方可計劃下一步,不斷優化學習成果。

培道130周年校慶開幕典禮暨嘉年華已進入倒數階段,師生們為了是次校慶都很認真地準備,怕自己未能夠把每一個細節都做到盡善盡美,希望各家長於3月3日(星期六)11:00-17:00光臨支持,一同分享我們的喜悅。做得好的,不妨讚賞一下學生們;做得未盡善的,亦請不吝指教。

此外, 2018年3月9日(星期五)為校慶感恩崇拜,於九龍城浸信會舉行,歡迎家長及親友出席參與,一同讚美神的帶領,回顧這130年的恩典之路。當日的程序如下:

13:45 – 14:00

就座

14:00 – 14:30

宣召、祈禱及獻詩

14:30 – 14:45

見證及唱詩

14:45 – 15:45

蔡元雲醫生信息分享

15:45 – 16:00

回應詩歌及祝福

熱切期望當天與大家見面!


    祝
主恩常偕

張美華校長
 
二零一八年三月一日


「義人祈禱所發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
(雅各書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