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各位同學:

3月3日我待到最後一名工友完成工作離開後,才放下心頭大石。我坐在校務處的沙發上,雙腳已無力撐起自己的身體。我深信老師、職員、工友、家長、校友及全體同學也應該身同感受,大家真的累透了! 雖然如此,但我腦海裡還迴蕩著一幕幕整日快樂及感恩的片段,相信你們也是一樣。

今次典禮,我們得到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先生在百忙之中,撥冗來臨主禮,實在非常榮幸,謹代表全校員生向楊局長致萬二分的感謝。此外,亦感謝浸信會聯會中小學的校長及執事、姊妹學校「廣州市第七中學」代表、各友校校長及代表,還有我們不同的合作伙伴代表、嘉賓、家長及校友來臨指導,確實是我們至高之榮譽。聽到來賓大讚我們老師及同學們親切友善的款待,讓他們有賓至如歸之感;又見到師生、工友們倦容上的欣喜笑容,我的眼淚便不由自主地流下來了,我為你們引以自豪。

3月9日的上午,感謝學治會的帶領,讓一眾師生齊集操場以四葉草拼砌130圖案,又再一次凝聚我們同心同行,結合為一幅美麗的圖畫。下午我們一起到九龍城浸信會參加感恩崇拜。感謝多位嘉賓蒞臨支持,一同讚美神的恩典。特別感謝蔡元雲醫生的證道,以歌羅西書1:28-29勉勵我們:「我們傳揚他,是用諸般的智慧,勸戒各人,教導各人,要把各人在基督裡完完全全的引到神面前。我也為此勞苦,照著他在我裡面運用的大能盡心竭力。」我們要謹記神的話,用諸般的智慧,用心去思想,不斷更新改進。感謝神帶領培道走過這130年恩典之路,感謝神保守一切的安排,感謝神的看顧及憐憫,讓培道的一切美事都能榮耀袮的名,袮是當得稱頌和讚美的。哈利路亞! 


    祝
主恩常偕

張美華校長
 
二零一八年三月十五日


「耶穌被交給人,是為我們的過犯;復活,是為叫我們稱義。」
(羅馬書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