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各位同學:

過二百位學生正密鑼緊鼓為5月4日及5日Arts in Action 2018作最後綵排,她們都十分重視是次演出,希望讓來賓留下難忘的印象。當日的表演項目包括中樂、敲擊樂、舞蹈、無伴奏合唱、旗袍秀,而重頭戲就是音樂劇 "The Year of Festival "。這已是我們第十二齣的音樂劇,故事以學校130年歷史為背景,主角跨越時空,深入了解學校種種辦學的理念和抱負。這是一齣集創意與歷史於一身的音樂劇,希望各位預留時間出席欣賞,讓你更了解學校如何透過活動展現學生的藝術潛質,加強她們的自信心及其他潛能。

此外,5月18日之家長講座,我們很榮幸邀請到區祥江博士作為主講嘉賓。區博士乃前突破輔導中心總監,現任中國神學研究院輔導科副教授,也是資深心理輔導員及作家。區博士對兩性關係及個人成長等問題尤有心得,經常為有關課題的大型公開講座擔任講員。今次分享的主題是「從夫婦關係看教養兒女之道」,鼓勵家長踴躍參加。

最後,想跟大家分享近日學校兩項喜訊。籃球隊今年再下一城,取得2017/18年度中學校際籃球比賽(第一組別) 女子團體殿軍及乙組殿軍,成績斐然。這是歷年最彪炳的成績,絕對是師生整年努力的成果。此外,本校戲劇組同學參加2017/18年度「香港學校戲劇節」,在眾多參賽隊伍中取得6個大獎,包括︰傑出整體演出獎、傑出合作獎、傑出導演獎、傑出演員獎、傑出劇本獎及舞台效果獎。欣賞同學的付出及勇於走出校園學習,相信在相互學習及觀摩下必定能知己知彼,再度提升學習效能。恭喜各位!


    祝
主恩常偕

張美華校長
 
二零一八年四月二十六日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惟耶和華指引他的腳步。」
(箴言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