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各位同學:

近日,社會局勢不穩,蜩螗沸羹,本校上下竭力應對,更以保護學生的安全為己任,盡力保持學校成為一個合適及安全的環境讓學生學習。

要知道「學習不分課內或課外」,我們著力培養學生的六育發展,嘗試安排正規課堂之餘,更於課堂以外安排不同的活動:課外活動、團契、各項訓練、輔導、補課等。為求讓學生有適切的環境上課及進行課餘活動,我們實需要同學以愛心出發,彼此尊重,保持校園氛圍,讓以上活動得以順利進行。

昨天,我們舉行了師生祈禱會,大家坦誠分享及彼此激勵,一起守望香港,深信天父會引領我們走出困境。此外,我們在學生飯堂設置多塊名為「天父,我想講…… 」的壁報板,讓同學及老師可以將重擔、憂慮、盼望及祈求交托給神。

我們會竭力緊守崗位,亦盼家長能與我們攜手合作,多聆聽女兒的想法及感受。如女兒有任何情緒問題,請立即聯絡學校,讓我們可以給予適當的支援。

「風聲雨聲讀書聲,聲聲入耳;家事國事天下事,事事關心。」就讓我們在釜鳴螗沸之際,「記取愛誠貞毅」的精神,彼此理解,易地而處,在互相關懷及支持下面對挑戰。


主恩常偕

張美華校長
 
 
二零一九年十月三日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專等候神,因為我的盼望是從他而來。」
(詩篇 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