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家長、各位同學:

教育局於5月5日宣布全港學校分階段、有秩序地逐步復課,原則上實施半日上課。本校的復課安排如下:

 
日期 中一至中二 中三至中四 中五
5月27日至6月5日
網上教學
復課 08:05–13:20
6月8日至19日 復課 08:05–13:20
6月22日至24日 復課 08:05–13:20
下學期考試
6月26日至7月8日
下學期考試
7月9日至13日
對卷日 08:05–13:20
7月10日
中六級畢業典禮 18:00 – 20:00
7月14日至23日
補課
7月24日
結業禮
 

在停課期間,學校已全面清潔校舍並消毒,並已促請全校教職員、小賣部人員加強衞生防疫措施,確保個人及學校環境衞生。此外,學校也要求所有服務同學的員工人員每天回校前量度體溫。任何教職員如有發燒,均不可回校。

學校會盡力保持校園衞生及保障同學的健康,希望在復課後,同學能在安全的環境下,逐漸回復正常的校園學習生活。惟鑑於 2019冠狀病毒病的疫情仍可能有變化學校會繼續密切留意有關情況,家長亦需密切注意教育局及學校的最新公布。

要讓同學在清潔和安全的環境下學習,家長及同學們的合作至為重要。我們懇請家長除了加強家居衞生外,還嚴格落實下列措施:

‧留意子女的健康狀況,如出現病徵,尤其發燒,切勿上學,並立即求醫;

‧每天上課前為子女量度體溫,並每天填寫由本校提供的「量度體溫記錄表」(見第4頁 - 量度體溫記錄表),簽署後由同學帶回學校;

‧為防感染,請促請同學每天上學時包括乘坐交通工具必須戴上口罩,並帶備紙巾。

‧為提高教師對同學健康情況的警覺性,請家長於5月15日回覆Parent App有關「同學外遊及健康狀況申報表」。如曾染病並已痊癒的同學,如仍在強制隔離的 14天內,切勿回校上課。

‧復課後,家長一經證實以下情況,請即時致電 2336 1706通知高慧珠助理校長,以便校方採取應變措施及通知教育局:
- 同學證實染上 2019冠狀病毒病
- 同學被衞生署界定為 2019冠狀病毒病確診個案的「密切接觸者」

希望在各方努力下,我們早日走出疫情陰霾,師生及家長都儘快回復正常健康的生活!



主內平安

張美華校長
 
 
二零二零年五月八日


「耶和華的使者在敬畏他的人四圍安營,搭救他們。」
(詩篇 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