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科書籍展
23-24/2/2016

會上展出約3000冊圖書,涵蓋文學、史地、數理等範疇,藉此拓寬同學閱讀的廣度。


 
 
家長書評分享會
23/2/2016

家長透過《小腳與西服》勉勵同學面對逆境時該自主自強。

 
簡報
 
老師書評分享會
25/2/2016
老師分享閱讀心得,啟發同學多閱讀、從多角度思考。




林澔兒老師透過《A Series of Unfortunate Events》指導同學遇到難題,不需強顏歡笑,讓自己沉澱一下,再克服困難。




許勵欣老師透過《Africa: Everything You Ever Wanted to Know》帶出閱讀能燃點同學對世界的好奇和熱情。

陳瑩瑩老師透過《對人類未來的下注》提醒同學關心人類及地球的未來。

曾迪雯老師透過《讀不出時鐘指針的女人》鼓勵同學積極解決學業上的問題。

戴子樂老師透過英國教科書《AQA History : the Impact of Chairman Mao: China, 1946-1976》介紹毛澤東時期中國的現代化發展。

 
同學專心聆聽老師的分享。同學會後與老師交流,加深對圖書的認識。
 
班級閱讀交流
27/2/2016
憑藉老師和朋輩的肯定,激發同學主動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