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學校戲劇節

本校戲劇學會勇奪香港學校戲劇節2015/16 最高榮譽獎 -- 評判推介演出獎。同學自編自演及參與整個話劇製作。經過多月的準備和排練,<<我不是公主>>得到評判和觀眾的讚賞。本校戲劇學會獲邀參與戲劇節的公開演出。同學將於5月27日於Y綜藝館作公開演出,演員會再次將她們的想法和演技呈現舞台。

整套話劇乃由八個同一主題的獨立故事組成,每個故事均帶出人人都有自己想做的角色,有人想做公主,有人想做王子,奸角等等不同的角色,然而最多人想做的當然是公主。而公主應具備什麼性格或特?呢?是美麗?善良? 還是可愛呢?但到最後卻發現,她們其實都有公主病,那麼編劇要怎樣做才能滿足公主們的願望呢?人愈大就愈開始失去童真,愈來愈不相信童話的故事,認為這情節永遠不會?現在現實生活中。

透過籌備劇,參與製作及演出的同學不但能加強溝通技巧和領導才能,亦可增強自信心及提升創意力。

歡迎各位蒞臨分享同學們努力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