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高中校本評核優秀學習成果獎

 

 香港城市大學中文及歷史學系舉辦 「香港高中校本評核優秀學習成果獎──中國語文科、中國歷史科、歷史科及視覺藝術科」 的公開比賽(2016/17年度),一個集合全港四科優秀校本評核報告的交流平台,本校三位中六同學在芸芸參賽者中,脫穎而出,取得耀目的佳績。
 
主辦機構的歷史科評審黃浩潮先生認為本校徐靜彤同學的歷史科校本評核報告以「孫中山讓位予袁世凱是否為勢所逼?」為題材,不但旁徵博引,更在財政分析方面深入探討,讓四位評審耳目一新。周翰琳同學的視覺藝術科校本評核報告,以「1989年六四事件」為題材,把歷史事件、時事觸覺及尋找自我共冶一爐,從作品中散發自由的空氣;兩者皆為本校爭光。恭喜以下三位得獎的同學:

科目

獲獎者

獎項

獎品

歷史科

徐靜彤

冠軍

港幣3,000元書券及證書

    視覺藝術科

周翰琳

季軍

港幣1,500元書券及證書

歷史科

劉詩婷

優異獎

港幣1,000元書券及證書

https://cah.cityu.edu.hk/event/S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