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三屆畢業典禮

 

因著神的帶領,畢業典禮在敲擊樂聲中開始。首先,梁志衡校董及陳之望校董分別為我們祈禱和讀經,以感謝和讚美全能上帝。張校長在校務報告中分享本學年的學習成果。接著,何校監頒發教職員服務獎以表揚教職員多年的付出和努力。

繼而,主禮嘉賓香港中文大學校長沈祖堯教授向畢業同學作出訓勉及頒發畢業證書。沈教授勉勵畢業同學在人生不同階段不斷反思三個問題,第一題是在二十歲時問自己的:「如何令我的學業及事業成功呢? 」沈教授鼓勵學生要找尋自己喜歡的工作,因為只要是自己醉心的事情,你才會盡心去做。第二題是在四十歲時問自己的:「如何讓我成為一個快樂的人? 」沈教授鼓勵學生在追求事業及學業成功的同時,絕不可忘記家人的重要,家人包括:父母、丈夫及子女。家人的愛令你一生感到滿足,能分享喜樂,也是彼此心靈的避難所。第三題是在六十歲時問自己的:「如何讓我成為一個正直的人? 」沈教授提醒學生,在人生最平穩的時候︰有家庭、有居所、有儲備、再沒有任何挑戰,就是最易犯罪的時候。所以,我們要過一個正直又無愧於心的人生,到將來在天家見到上帝的時候,就可向祂說:「我是一個又良善又忠心的僕人。」

隨後,各頒獎嘉賓頒發獎項,表揚同學在品學各方面的卓越表現。羽慧社社長代表全體畢業同學真誠地感謝校長、老師、職工及家長多年的支持及培育,令她們能茁壯成長。最後,在本校合唱團的歌聲中,畢業典禮完滿終結。
 
 
 
畢業同學
中六愛
 
中六誠
 
中六貞
 
中六毅
中六信
教職員服務獎
十年服務獎
陳創谷老師 黃雅芝老師 翁文慧老師
 
十五年服務獎 二十年服務獎
陳智勝老師 張麗煌老師 何文珊老師
林曉華老師 戴子樂老師 梁秀珍女士
 
二十五年服務獎
陳笑珍女士 陳欣欣老師  黃文欽老師
 
三十年服務獎
   
彭麗卿老師    
 
獎項頒發
全年操行優等
 
勤學獎
 
服務獎
 
全校服務獎
 
陳劉美賢女士紀念獎助學金 推動校風獎  
 
推動學風獎
 
學業成績進步獎
 
分科獎

中國語文科、通識科、中國歷史科及歷史科

英國語文科及經濟科 數學科及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科(會計)
     
數學模組二 地理科 生物科
     
化學科 物理科 視藝術科
     
 
資訊及通訊科技科 體育科  
 
優才獎
中國文化 英文科、經濟科及歷史科 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科
 
藝術教育獎
 
全班全年成績前列獎
 
學業嘉許獎 學業良好獎
 
學業良好獎 學業優異獎
 
學業優異獎 尤德爵士紀念基金獎學金  
 
浸聯會傑出學生
 
全才獎
   
 
培道品學兼優獎
   
 
羽慧社社長代表畢業生致辭 畢業生代表向主禮嘉賓沈祖堯教授
致送紀念品
羽慧社代表畢業生獻芹
 
合唱團獻唱 《Till We Meet Again》及《For The Beauty of The Earth》 何鏡煒校監帶領祝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