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道 × Barbie旗袍設計(全港小學)邀請賽2017頒獎典禮

 

由本校舉辦之「培道 × Barbie旗袍設計(全港小學)邀請賽2017」能圓滿結束,有賴Mattel Asia Pacific Sourcing Limited的全力支持。旗袍平面圖案比賽吸引了900多名小學生參加,作品水準比第一屆的還要高,好不容易才能揀選當中21名學生晋身決賽,參加迷你旗袍製作工作坊,讓學生及家長認識旗袍的歷史文化及體驗旗袍的手藝。

冠軍 : 鄧靄錡 (保良局蕭漢森小學) 
亞軍 : 關聿林 (陳瑞祺(喇沙)小學) 及 王熹彤 (福建中學附屬學校)
季軍 : 黃紫嫣 (天主教佑華小學)
最踴躍參與學校大獎 : 香港培正小學

本校感謝Mattel Asia Pacific Sourcing Limited全力支持外,亦特別鳴謝封有才師傅、袁建偉先生、陳素雯女士、莊詠楠女士、邵本強先生、李玉桂女士及宏華數碼公司的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