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崇拜及匯演

 
日期: 2017年12月19至25日

聖誕節是紀念耶穌基督降生的日子,在普天同興的佳節中,本校各組別籌辦不同活動與同學們一同歡度,當中包括:聖誕崇拜、聖誕匯演、班會聯歡、聖誕報佳音、聯校聖誕舞會及等同慶祝聖誕,令學校充滿喜樂及歡欣的氣氛。

 
20/12 聖誕崇拜

本校邀請了資深詩歌創作人朱浩廉傳道分享神的恩典。我們憑信心信靠上帝,必得到從神而來的真正而長久的平安。
 

20/12 聖誕匯演   

學治會邀請了SNDHK表演K POP舞蹈、Onomatopoeia表演無伴奏合唱及網絡表演者Mary Ng進行楝篤笑。本校同學則有舞蹈及歌唱表演
 

19/12, 20/12, 24/12 及 25/12 聖誕報佳音

合唱團於學校各班房外、飯堂、教員室等地方報佳音,為全校老師及同學帶來祝福,預祝各人聖誕快樂,傳揚耶穌的愛。無伴奏合唱隊亦聯同合唱團到又一城商場唱詩讚頌耶穌的降生。今年於平安夜與聖誕節更於香港金域假日酒店獻唱,分享聖誕的歡樂氣氛。

 

21/12
聯校舞會

本校與高主教書院及港大同學會書院的學治會聯合舉辦聖誕舞會。同學能擴闊視野外,亦可建立良好人際關係。伴随着悠揚的音樂,他們翩翩起舞、陶醉於美妙的舞蹈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