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週

 

日期:2018年2月5日至9日

老師書評分享會

老師書評分享會於2月5日舉行,老師於會上分享閱讀心得。
 
何珮詩老師透過《媽媽和生命的意義》分享一名精神治療師從瀕臨死亡的病人身上學習的人生觀,鼓勵同學跳出規模式主流思想,樂觀面對人生的挑戰及恐懼,活在當下。

戴子樂老師透過《中國革命的起源》解構中國革命的性質,農村問題、人口壓力、民族主義、國共內鬥等都是1915-1949年中國革命的起因。

張麗煌老師透過《為自己奮鬥》指出人生中不如意事十常八九,要以積極的態度面對,將不可能的事轉化為可能。
 

家長書評分享會

家長書評分享會於2月6日舉行,家長透過《奇蹟男孩》勸勉同學尊重他人的獨特性,在與人相處時抱有包容和體諒的態度,且認識親人的可貴。
 

中文書籍展銷會

為提高同學閱讀的意欲,本組與教協有為圖書坊協辦書籍展銷會。展銷會於2月7日至8日舉行,圖書涵蓋文學、史地、數理等範疇。
 

班級閱讀交流

班級閱讀交流於2月9日舉行,透過朋輩的閱讀分享,提升同學的閱讀意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