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治會130校慶活動

 

日期:2018年3月9日

亮燈儀式

張美華校長、黃秀青副校長和高慧珠助理校長主持亮燈儀式。三塊拼圖拼合一起,燈飾的亮起標誌著培道踏入131周年亦代表培道同學的團結精神。
 
 

祝福滿校園

老師和同學在心心棒上寫上對學校的祝福,並到操場進行砌字活動。當中,中一至中三同學會按心心棒的四隻顏色組成了四葉草的部份,中四和中五同學亦按顏色組成130的數字部份。老師們則組成十字架的部份。因為校徽中央的圖案是四葉草,四葉草又名「幸運草」,象徵愛、信心、希望及幸福。而「紅、黃、藍」是校徽的三種顏色,是宇宙間一切色彩的開始,被稱為「色彩三原色」,有永恆的意義,猶如神的道及榮耀從亙古直到永遠。我們特意加入綠色,代表健康、安全、生長和年青,代表我們這年青的一群學生,在培道大家庭裏被照顧、被栽培,並茁壯成長。老師所砌的十字架則代表神的恩典和愛護。最後,大家將不同顏色的心心棒合併成四葉草,並在操場綻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