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聲掦賀校慶

 

日期:2018年5月4及5日

舞動聲掦賀校慶由多於200位同學經過十個月努力排練後傾力演出,本校管弦樂團、中國舞組、爵士舞組、無伴奏合唱隊、合唱團、流行樂隊同學參與。本年更首次嘗試以綜合藝術形式,展示學生親手製作的旗袍並以古箏配合演出,觀眾可於中場時段即時投票選出我最喜愛的旗袍設計,獲得觀眾好評。
是次為紀念培道歷史,音樂劇藉著故事穿越時空,在探索和冒險中體會「愛誠貞毅」的真諦。台前除了音樂劇、舞蹈組、合唱團及敲擊樂隊同學參與演出外,更有後台組、化妝組、服裝組、校園電視台及攝影組同學於幕後攜手參與,學生獲益良多。

 
節目表
 
 
 

日期:2018年5月5日

晚上表演由家長教師會贊助,獲得友校中小學校長、教育界好友、前任培道老師、校友、家長及各方好友齊來欣賞。

 
 
日期:2018年5月4日

共有19間中小學友校分別於下午和晚上到場觀賞本校同學的精湛演出。
 
 
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