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校一百三十一週年校慶

 

日期:2019年3月8日

校慶感恩崇拜

感謝神帥領培道131年,我們透過詩歌、誦讀校慶啟應文和禱告,將讚美及感恩獻給神。崇拜以祈禱作為開始。隨後,吳穎霖校友分享母校如何塑造她的生命及如何讓她認識信仰,並藉此將榮耀歸與神。吳校友亦透過主耶穌所頒布的大使命,勉勵師妹們忠心事奉主。

「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作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馬太福音28:19-20)

張美華校長分享神透過歷代先賢帶領培道走過131年歲月,期間學校雖然面對戰亂的衝擊,但藉著神的恩典及憐憫,讓培道繼續為主發熱發光,感謝神的恩典讓不少校友在母校及在其他機構中從事教育工作,讓很多人可接受教育的機會。

全校師生為神所賜下的恩典獻上感恩。願將一切的榮耀歸給神。


 
 

學治會131校慶活動

張美華校長、黃秀青副校長、蘇淑心助理校長、杜佩鳳助理校長及學治會會長主持模擬植樹儀式。她們分別手持水壺丶肥料丶泥鏟和種子等植樹必備的材料,然後放在樹下,寓意培道師長對學生的悉心栽培。適逢今年我們要與守護了培道超過60年的鳳凰木話別,因此今日的儀式亦都以此為主題,學治會特別製作了一棵鳳凰木,樹上的葉片和花朶分別寫滿了師長和同學們對學校的祝福及道別鳳凰木的話語。整個儀式寓意培道在過往131年來不斷作育英才,守護著不同的年青人,見證他們的成長,延續131年來愛誠貞毅的精神。

 
     

汽球放送賀校慶

全校師生一起放送汽球到天空,七彩鮮艷的汽球營造了一片歡慶的景象。大家在放汽球的同時一起祝賀培道131週年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