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五屆畢業典禮

 

日期:2019年5月24日

首先,我們以祈禱、詩歌《歡欣》和經文,將感謝和讚美獻給一直保守帶領中六同學的父神。隨後,張校長在校務報告中分享本學年同學在靈、德、智、體、群、美六育的培育成果,以及致力傳承中國文化,並勉勵同學珍惜培道情,更由何鏡煒校監頒發教職員服務獎以肯定教職員多年的貢獻。
接著,靈實醫院行政總監、安老事務委員會主席及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會議成員林正財醫生作分享,訓勉同學以培道校訓「愛誠貞毅」做個有影響力的人,並引用三個故事:
一、當年嘉道理爵士幫助新界農民脱貧,林醫生的家庭亦是受惠者之一,因著嘉道理爵士的「愛」心,他感恩至今;
二、司務道教士委身服事,在調景嶺創辦靈實醫院,帶出「誠」與「貞」的精神,他深受司教士所感動,也影響他的價值觀;及
三、政府當年計劃興建將軍澳新跨海大橋,作為區議員的他,考慮如何利用環境推動居民運動,建議政府在大橋上設有行人道及單車徑。憑著他的鍥而不捨,最終建議獲得落實,顯出他「堅毅」的精神。
隨後,各頒獎嘉賓頒發獎項,表揚同學在品學各方面的卓越表現。昂社社長代表全體畢業同學感謝校長、老師及家長多年的栽培和照顧,令她們茁壯成長,亦勉勵同學珍惜同學間彌足珍貴的情誼。最後,合唱團獻唱《The Lord bless you and keep you》、《As long as I have music》這兩首歌為畢業典禮畫上完美的句號。


 
程序表
 
 

畢業同學

中六愛
 
中六誠
 
中六貞
   
 

中六毅

   
 
中六信
   
 
教職員服務獎
十年服務獎
   
蕭卓群老師    
 
十五年服務獎
黎君舜老師 曾迪雯老師 袁敬珊老師
 
二十年服務獎
   
陳瑩瑩老師    
 
二十五年服務獎
陳惠明老師 周美儀老師 劉強方老師
   
譚偉洪老師    
 
三十年服務獎
   
吳艷琼女士    
 
獎項頒發
全年操行優等
 
 
勤學獎
 
服務獎 全校服務獎 推動福音事工獎
 
推動校風獎 推動學風獎  
 
 
學業成績進步獎
 
 
學科優秀表現獎

中國語文科、數學科、數學模組二、
通識科、地理科及歷史科

英國語文科 中國歷史科
 
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科 經濟科 生物科
 
化學科、物理科 視覺藝術科 體育科
 
中國文化優才獎 英文科優秀表現獎 經濟科優秀表現獎
 
企業、會計與財務概論科優秀表現獎 理科優秀表現獎 中國歷史科優秀表現獎
 
歷史科優秀表現獎 藝術教育獎 全班全年成績前列獎
 
學業嘉許獎 學業優異獎
 
尤德爵士紀念基金獎學金
 
 
浸聯會傑出學生
 
全才獎 培道品學兼優獎  
 
 
昂社社長代表畢業生致辭 畢業生代表向主禮嘉賓林正財醫生
致送紀念品
昂社代表畢業生獻芹
 
合唱團獻唱《The Lord bless you and keep you》、《As long as I have music》 何鏡煒校監帶領祈禱 葉約但牧師祝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