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設計(全港小學)邀請賽比賽章則 [ ENG | 中文 ]
 
比賽章則
   
主辦單位   :
全力支持   :
目        的   : 提升學生對旗袍工藝的認識,及展現學生對傳統及現代文化藝術的獨特創意。
參賽資格   : 小一至小六年級學生
 
初       賽    : 創作主題       : 參賽者以「優雅脫俗」為題,將設計圖案畫在旗袍樣板上 。  
  意念概述       : 書寫不多於200字的設計意念概述。
  參加辦法       : (1)   請將報名表格連同作品郵寄至「九龍城延文禮士道2號 香港培道中學收」,
信封註明「」。
 
    (2)  報名表格可自行複印。另可於www.pooito.edu.hk的「校園動向」中,選入「旗袍設計 (全港小學) 邀請賽」,再選入「2017」,下載報名表格。
 
  截止日期       : 2017年4月7日(星期五)
 
決        賽    : 製作旗袍       : 入圍的參賽者會獲安排參與迷你旗袍製作的工作坊,將參賽作品的平面設計製作成一件真實的旗袍,並由公仔穿上。  
   
獎品           : 設冠、亞、季軍各一名, 及優異獎十五名, 每人獲贈一個由自己設計的迷你旗袍公仔。
冠軍:書劵價值1000元獎狀, 並獲贈旗袍師父封有才先生完成的得獎設計旗袍一件。
亞軍:書劵價值800元及獎狀
季軍:書劵價值600元及獎狀
優異獎:書劵價值100元及獎狀
   
結果公佈   : 評審結果及獲獎名單將於2017年5月在本校網頁(www.pooito.edu.hk)公佈,得獎者會另函通知。
 
附則           : 1. 參賽作品必須為參賽學生本人親自設計之作品,只可提交一份設計草圖,若因內容或版權而引發的責任問題,需由參賽者自負。  
  2. 所有獲獎作品須同意供本校作放大展覽、收藏及宣傳等用途,本校毋須付任何費用或酬勞。  
  3. 作品的評審以評審團的最終決定為準。本校有權拒絕接受宣揚淫褻、不雅、暴力或不符主題的作品。  
  4. 本校有權更改上述比賽規則及有關資料而毋須事先通知。
  5. 參賽者在這份表格所提供的個人資料,本校只用於是次「」。  
       
鳴謝           : 旗袍收藏家袁建偉先生 (共同策劃)
旗袍師父封有才先生 (旗袍教學顧問)
旗袍人像油畫家邵本強先生 (旗袍畫像顧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