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聲揚2021 (第二部份)—  音樂劇 「小安妮」

 
English Version
 

日期:2021年6月29日

「舞動聲揚2021」(第二部份) 英語音樂劇,終於在六月完成錄影及製作。是次演出百老匯式英語音樂劇「小安妮」,由敲擊樂隊為音樂劇演奏序樂及大合唱部份,中一至中四音樂劇組同學擔任演員及舞蹈員,更難得的是邀請到特別嘉賓雪橇犬Rocky一同演出。儘管疫情令音樂劇製作面對重重困難和挑戰,感恩師生和製作團隊都能齊心團結, 突破困境,完成這項艱巨的任務。 此外,演員們集演戲、音樂和舞蹈於一身,對部分首次踏足舞台的初中生而言 ,實在是一大挑戰。幸好,正如主題歌曲 ‘Tomorrow’所言,凡事正面積極,心存 盼望,明天會更好。同學們憑著對戲劇的熱誠和堅持的信念,最終突破自我,一切迎刃而解,盡顯培道女兒愛誠貞毅的精神。

 
 
 
司儀:李沛霖及侯曉晴 家長教師會主席吳志明先生致辭 張美華校長致謝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