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校長序言 [ ENG | 中文 ]  
     
校長序言    
 


香港培道中學是一所歷史悠久的基督教女子中學,不經不覺已踏入第一百三十六周年。培道以「鼓勵•承擔•共成長」為辦學宗旨,致力為培道女兒提供優質的教育,為社會作育英才。

回想當我第一次踏入校園,已被那獨特的建築深深吸引,尤其是那玻璃外牆的校務處,外形彷如寶石般,確實令人目眩。這「寶石」讓我不由得讚歎這一百三十五年來,學校精打細造過的無數顆寶石,並已在社會上發亮發光;也深明在未來的日子,我們在延文禮士道二號務必繼續肩負起雕琢更多更多寶石的責任。

我們深信每位培道女兒乃是上帝所賜的寶石,是獨特的,是無價的。上帝的恩典一直澆灌在培道,並透過老師作為打磨師,以愛心及關懷致力培育她們的品德,建立她們積極的人生態度,發掘她們的亮點,提升學術成就,讓她們每顆寶石發光發亮,綻放異采。

    為此,學校會繼續創造機會讓培道女兒在德、智、體、群、美、靈各方面得到全面發展。並與持份者齊心合意,手牽手一同成就這美事,竭力讓她們活出瑰寶人生,發亮發光,照耀培道。

張美華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