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22
開學禮

  27/8/2022
中一迎新日

  20/8/2022
香港學校戲劇節
 
感謝神的恩典,開學禮以禱告開始,盼望培道的師生能透過今年主題詩歌《以愛還》,以及神的話語開展新學年的學與教。張校長在分享中鼓勵同學建立班風及擴濶視野,藉此加深她們對國家及世界時事的認識;並盼望她們能倚靠神所加給的力量面對挑戰,並以「愛誠貞毅」的精神,活出精彩具意義的人生。  

中一迎新日旨在透過不同的活動,讓中一新生與班主任及學姊互相認識,以便順利適應中學生活。家長亦能藉此機會了解學校的運作,並與班主任會面,共同協助女兒適應新環境,達致家校合一,攜手培育下一代。

  本校戲劇學會憑着《第三選擇》一劇,在眾多隊伍中,勇奪多個「香港學校戲劇節」獎項,包括傑出劇本獎、傑出演員獎及傑出影音效果獎。除以上獎項外,同學亦更勇奪戲劇節最高殊榮 – 評判推介演出獎。在學會成員共同努力和協作下,是次精彩的演出獲得評判肯定,她們的付出和毅力十分值得值得我們欣賞及鼓舞。  
           
     
12/8/2022
遊歷元宇宙領袖學人大會

  2/8/2022
結業禮

  29/7/2022
舞動聲揚2022
 
本校聯同香港教育裝備行業協會及教育工作人員總工會合辦了「遊歷元宇宙領袖學人大會」,旨在促進「讓科技走進學習領域」、「將人文學科帶入創科世界」的教育理念。當天逾百位教育、政界與創科界人士一起見證了人文與創科學習的新構想。民政及青年事務局副局長梁宏正先生致辭時,鼓勵教育工作者應積極開拓學生的學習平台,並使他們更認識祖國文化及成為更有競爭能力的香港年青新一代。   感謝神賜下豐富的恩典,讓培道眾師生順利完成整個學年的校園生活。透過獎項的頒發,表揚同學在整個學年中,學業、操行及服務方面的優秀表現,對她們的努力予以肯定。張校長在訓勉中勉勵全校師生要專心依靠神,積極面對人生。縱使受到疫情的困擾,同學亦能順利完成公開試、社群活動及體育項目等比賽,並取得卓越的成績。   222位同學在學校禮堂合力為觀衆帶來一場精妙絕倫的表演。流行樂隊演奏、合唱團獻詩、弦樂四重奏、管弦樂團、古箏合奏、再加上中國舞及爵士舞的演出都令人目不暇接。最後由音樂劇《Seussical》將熾熱的表演氣氛推至高潮,同學發揮所學,盡顯其在歌、舞、劇方面的藝術潛能。是次活動能順利進行,也有賴幕後師生團隊的齊心協力,才能成就圓滿的演出。  
           
     
20/7/2022
2021–2022年度中學校際中銀香港保齡球盃

  26/7/2022
「學生守護大使計劃」結業禮

  23/7/2022
網絡安全家長講座暨遊校園
 
恭喜本校保齡球隊在中學校際中銀香港保齡球盃比賽中,贏得女子隊際賽冠軍殊榮。此外,張思澄更勇奪個人賽冠軍,而曾文泳、張可澄和潘梓莉分別取得第三、第六及第十二名。在比賽中,各隊員展露出色的技術和努力鍛練的成果,贏得全場的掌聲和讚賞。   恭喜本校同學在過去一年努力完成訓練,並積極推廣學生精神健康,發揮朋輩「守門人」的角色。本校獲教育局局長蔡若蓮頒發「感謝狀」表揚學校積極參與「學生守護大使計劃」,而擔任守護大使的同學則由高級專責教育主任陳惠敏女士頒發「學生守護大使嘉許狀」,以讚揚同學的付出和貢獻。藉此活動,同學們提升了對個人精神健康的關注,同時亦建立學校的關愛文化。   65位家長及學生參與家長教師會與學校合辦的「上網安全攻略」及「九龍城區網絡罪案」講座。專業資訊安全協會副會長梅偉明先生分享資訊保安訊息及如何在享用現今互聯網服務,而九龍城警區警民關係組莊婉雯警長分享不同的網絡陷阱。隨後,大家一起遊校園,度過既充實又輕鬆的週末。  
           
     
20/7/2022
2022香港中學文憑試

  20/7/2022
中五級籌款活動
  19/7/2022
元宇宙中的祖國歷史
 
今年疫症繼續肆虐,但無阻同學專心一意地應付香港中學文憑試。感謝師生的共同努力,本校共有80.0%同學獲得至少「33222」成績(即中、英文達3級成績;數學、通識達2級成績),符合入讀本地大學的最低要求,遠高於香港考生表現 (36.7%)。此外,共有11科成績達4級或以上的百分比均高於全港平均水平,而100%地理科同學更考獲四級或以上成績。   藉著是次籌款活動,除了培養同學成為關愛社會的好公民外,亦可促進師生關係及增強同學對學校的歸屬感。同學為籌款不遺餘力,各班分別設計一項籌款活動於校內進行。所籌得的款項會捐助給社福機構長者安居協會,為獨居長者安裝平安鐘,讓他們有更安全的居住環境。   本校十分榮幸邀請到香港教育裝備行業協會會長尹繼賢先生、香港中文大學專業進修學院講師葉德平博士及國際瓷畫協會主席蕭妙姿博士以元宇宙的虛擬世界,讓同學開拓學習空間。同學們進入虛擬互動情景,能認識祖國的歷史和文化外,亦提升對非物質文化遺產 ̶ 瓷畫承傳的意識。  
           
     
16/7/2022
「培道旗袍設計(全港小學)邀請賽」頒獎典禮
  15/7/2022
校友分享
  14-15/7/2022
試後活動
 
由本校舉辦之「培道第六屆旗袍設計(全港小學) 邀請賽」頒獎典禮已順利舉行。一眾參賽者的家長為子女的創意、努力和認真的態度感到自豪和驕傲。各參賽者於比賽中能盡展才華,作品設計創意十足,既能展示今年度學校主題「正向樂觀‧關懷互愛」,又能融合中國傳統服裝的特色及美感。   校友在學業和職場上的分享擴闊了同學的視野,並啟發她們發掘岀新的轉機。羅任君校友及康朗嘉校友分享她們在不同地區或國家升學的體驗及在不同界別的工作經驗,可讓同學進一步了解升學及最新的市場資訊,包括法律諮詢和人力資源增值及培訓。   下學期考試後,學校特為學生安排了一連兩日的試後活動,舒緩壓力之餘,亦能擴闊學生的視野,豐富校園生活。除了外出遊覽海洋公園外,在校內同時亦安排了體育及藝術活動,讓同學體驗不同的經歷,發掘潛能。除此之外,學校亦安排了校友分享、校政論壇、學治會活動等,增加同學對學校的歸屬感。  
           
     
30/6/2022
香港特區成立二十五周年升旗禮
  24/6/2022
培道第六屆旗袍設計(全港小學)邀請賽
  23/6/2022
培道第六屆旗袍設計(全港小學)邀請賽得奬名單
 
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五周年,全體師生出席在學校舉行的升旗禮。國旗和香港特區區旗並排隨風飄揚,標誌著中華人民共和國與香港特別行政區密切的關係,本校亦毋忘培育學生家國情懷和建立國民身分認同。  

香港培道中學一直致力推動長衫文化,舉辦「培道旗袍設計(全港小學)邀請賽」亦達六年之久。今年比賽的主題為「正向樂觀‧關懷互愛」。本年度本校收到來自74多間小學,共1359位同學的參賽作品,作品水準甚高,叫人目不暇給。

  決賽評審工作終於於今天順利完成。評審團成員細心欣賞每份設計及細閱同學的創作意念,然後選出優勝作品。參賽者的作品展現他們對旗袍的認識和欣賞,以及獨特的創意。恭喜獲獎同學及學校,本校將稍後致函通知得獎者頒獎典禮詳情。  
           
     
17/6/2022
家長教師會「自學達人短片設計比賽」
  17/6/2022
抱緊了陽光
  15/6/2022
校友捐贈口罩及快速抗原檢測包予母校
 

為讓培道人發揮自學及勇於與同儕分享所學知識的精神,家長教師會舉辦「自學達人短片設計比賽」。是次比賽反應熱烈,共67份參賽作品,約140位家長及同學分享於特別假期透過自學所掌握的新技能或所獲得的新知識。再次感謝參賽者的參與及對家教會的支持!

  本校的正向教育課程以向日葵作為標誌,向日葵象徵太陽、光明、活力和健康,寓意培道女兒具備追求積極而光明的生活態度。 正向大使向老師和同學派發向日葵及打氣咭,為大家在學期完結前送上祝福和鼓勵。  

感謝現任立法會議員郭玲麗校友(1996年山社) 及林素蔚校友(2005年峯社) 關愛之心。在香港仍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的威脅下,兩位校友向母校捐贈口罩及快速抗原檢測包。眾員生對校友的熱心支持,深為感動。校友們慷慨又適時的捐贈,可為員生提供貼心及適切的幫助,減低感染風險及保護師生健康。

 
           
     
15/6/2022
中學校際游泳比賽(第三組別)勇奪女子全場總冠軍及乙組丙組冠軍
  10/6/2022
中四音藝學堂分享會 (下學期)
  3-4/6/2022
青年戶外歷奇訓練活動試行計劃
 

恭喜游泳隊取得中學校際游泳比賽(第三組別)女子全場總冠軍、乙組丙組冠軍及甲組亞軍。各隊員以驚人的鬥志及毅力完成比賽,為個人和團隊創出佳績。大家一起分享努力成果外,更不忘互相勉勵,要繼續努力,爭奪更輝煌的成績。

 

「音藝學堂」是全新中四藝術課程,由專業導師到校教授聲樂、無伴奏合唱、夏威夷小結他合奏、手鐘合奏、敲擊樂合奏及後台、燈光、音響等訓練課程。雖然同學初修讀藝術課程,但她們的演奏令整個校園充滿了動人的歌聲和美妙的樂章。

 

由民政事務局及青年發展委員會主辦,香港青年獎勵計劃合辦的青年戶外歷奇訓練活動試行計劃,冀提供一個平台讓同學提升身心健康、正向思維、團體意識和抗逆力,並建立積極正面的價值觀。

 
           
     
2/6/2022
中三及中四級班際辯論比賽
  27/5/2022
第五十八屆畢業典禮
  26/5/2022
畢業樂曲齊聲唱
 

公民倫理教育組及中文科合辦「班際辯論比賽」,透過探討現今具爭議性的社會議題,提升同學的時事觸覺,並培養她們慎思明辨的能力及加強學生的公民意識。而在比賽的過程中,同學更會以批判性思考和嚴密的邏輯推理進行辯論,大家都積極投入,表現出堅毅不屈的精神。

 

感恩,在神的眷顧下,疫情稍為緩和,畢業典禮能夠順利舉行。主禮嘉賓香港特區環境局局長黃錦星先生為中六同學訓勉,指出本校英文名稱中的3個「O」跟應對氣候變化的3大政策不謀而合─「0碳」即碳中和,抵銷二氧化碳的排放量;「0廢」即減少廢物,將廢物循環再用;「0排放」即減少排放溫室氣體,改善空氣質素,希望同學作為社會的一份子,能夠盡力支持以上政策。

 

本校無伴唱樂隊以歌聲恭賀本屆中六級暟社(2022)同學畢業。藉著三首動聽的歌曲,包括:差一點我們會飛、每一個明日及I Believe I can Fly , 鼓勵畢業生要以無懼無畏的精神跨過難關,實現夢想,並追求卓越。我們祝願所有畢業同學展翅高飛、鵬程萬里!

 
           
     
25-26/5/2022
地理考察活動
  24/5/2022
正念藝術工作坊
  19/5/2022
教育局課程發展處資優教育組訪校
 

中四級地理組同學到長洲明愛陳震夏郊野學園進行以「樹林」為主題的實地考察。翌日,她們又再在校園內以「城市氣候」為主題進行虛擬地理考察。透過一連串的問題探究及蒐集數據,同學在實地及虛擬環境下,能有系統地進行觀察及思考,提升學習效能和興趣外,亦為公開試作更好的準備。

 

學生成長組參加了教育局主辦的「學生守護大使計劃」,旨在加強全校師生對精神健康的認識和增強朋輩間互相支持、守望的精神。學生守護大使舉辦了不同正念的藝術工作坊,希望同學能在忙碌的學習生活中,透過不同藝術手法,紓緩壓力、正視個人情緒、增添成就感,正向面對挑戰。

  本校非常榮幸得到教育局課程發展處資優教育組課程發展主任到訪。透過講解中文科閃亮計劃的「文學中的貴族-- 新詩」課堂及校本資優教育的發展,教育局同工不僅認識我們校本資優計劃的發展,亦對本校的資優教育課程表示欣賞。  
           
     
6/5/2022
明日之星-上游獎學金
  3/5/2022
全校恢復半天面授課堂
  14-15/3/2022
擴闊視野日
 

恭喜中五級陳寶儀、肖靖薇及中四級彭子睿同學榮獲「明日之星-上游獎學金」。三位同學一直以正面的態度面對生活挑戰,積極學習,努力向上,在學業和個人成長上均有明顯進步。今次的獎項對她們意義殊深,大力表揚她們在逆境中的奮⾾,足以成為同學的楷模。

 

隨著第五波新冠肺炎病例逐步緩和,學校停課近三個月後,全校同學終於可重返校園。為確保復課後同學在健康及安全的環境下學習,師生除了上學前必須呈報體溫及快速抗原檢測結果外,在進入校園時更要踏過消毒地毯、用搓手液搓手及再次量體溫。每個課室亦增設兩部抽氣扇,以便抽走室內殘氣。

 

為了豐富同學的校園生活,擴闊視野日在疫情下仍繼續進行網上活動:中一級進行體藝活動;中二級進行禮儀及STEM課程;中三級進行領導訓練活動;中四級進行職業導向活動;中五級進行參觀活動,按各級不同的特質及需要,適切地安排各類型的活動,開拓學生的視野,豐富他們的學習生活。

 
           
     
11/3/2022
創校一百三十四週年校慶感恩崇拜
  7/3/2022
「資優教育計劃2021 : 海事歷史與策展」訓練計劃勇奪金、銅獎
  4/3/2022
畢業年啟動禮
 

感謝神帥領培道134年,我們透過詩歌、誦讀校慶啟應文和禱告,將讚美及感恩獻給神。在崇拜聚會中,曹其悅校友分享母校如何塑造她的生命及讓她認識上帝,繼而張美華校長分享神透過歷代先賢帶領培道走過134年歲月,並祝願每位培道人靠著主勇於面對目前的挑戰,為主作鹽作光。

  恭喜中五級吳鎧恩及王紫藝同學在香港海事博物館及教育局資優教育基金合辦的「香港海事博物館資優教育計劃」之「海事歷史與策展」課程及「舟遊亙古」學生作品展覽暨策展比賽中的「優秀展覽閣」,獲得金獎,而在「優秀論文」中,獲得銅獎。   畢業年啟動禮提醒中五級同學為應考中學文憑試作充分準備,為應考文憑試作規劃。啟動禮上,校長勉勵中五同學,以堅毅不屈的精神探求學問,並且勇於規劃自己的未來。兩位校友黎語希和袁彩琳與師妹分享時間管理、保持身心健康等方面的心得,鼓勵師妹裝備自己及努力奔向理想。  
           
     

1-2/3及4/3/2022
閱讀週

  4/3/2022
學治會134校慶活動
  3/3/2022
香港中學辯論賽2021-2022
 
推廣閱讀組舉辦閱讀週,鼓勵同學多閱讀課外書籍,營造閱讀氛圍。其中活動包括:由家長教師會與本組協辦的書評分享會及「讀癮起」書評比賽。   本校學生自治會< Apex > 為慶祝校慶,精心製作了一段短片。由現任內閣成員聯同各級社會長及數位前任會長唱出原創歌曲《From Legend To Vision》,向學校送上生日祝福。此外,亦不忘代 表全體同學感謝校長、老師和職工,在疫情下為同學盡心安排課堂和各樣課後活動,讓同學繼續好好學習。  

恭喜本校英語辯論隊於香港中學辯論賽(第一賽區)中成功進入第三輪比賽。透過是次比賽,不但讓辯論員中五級勞晴曦、陳沅靈及李沛霈同學學會慎思明辨,更豐富了課堂外的學習經歷。相信她們一定會繼續努力,再接再厲,裝備自己迎接下一場比賽。

 
           
     
24/2/2022
JA學生營商體驗計劃
 

24/1/2022
網上課堂

 

21/1/2022
水仙花頭切割工作坊

 
恭喜本校同學自組公司 「+捌伍貳」公仔於JA學生營商體驗計劃最受歡迎商品比賽 中獲得亞軍。她們設計的迷你人型仔公仔,包括:茶餐廳侍應、燒賣公主及雪糕寶寶,造型維肖維妙,精細絕倫。它們堪稱是香港獨有的文化特色,也是我們的共同回憶。  

鑑於香港疫情嚴峻,本校再次採用網上教學。儘管未能有實體的面授課堂,卻無阻同學積極的學習態度。她們認真參與課堂、課外活動及集會,繼續發揮潛能。

 

中六級同學參加中文學科活動統籌組舉辦的水仙花頭切割工作坊。她們除學會傳統切割的工藝外,還認識了水仙花的文化意義。農曆新春水仙花開,陣陣的清香猶如祝福大家如意吉祥,來年好運。相信同學也盼望自己親手培植的水仙花,在虎年能開得葉茂花繁。

 
           
     

21/1/2022
香港中學文憑試其他語言科目成績

 

17/12/2021
中一級英語話劇比賽 (內容只供英文版)

 

15/12/2021
黃廷方獎學金

 

恭喜中六級莊潔同學於2021香港中學文憑試其他語言科目(日語) 中,獲得甲等成績。是次優異的成績除了增強同學本人對公開考試的信心外,也能鼓勵其他同學學習外語,有助她們探索世界各地不同的文化,擴濶眼界。

 

今年每一位中一同學都有機會參演榮獲多個國際獎項的音樂劇《Matilda》。是次比賽為同學帶來不一樣的學習體驗,她們勇敢嘗試,把每一個角色都演活起來,在英語表達上也更有信心。而她們認真的演繹和團隊合作精神,也令評判留下深刻印象。

 

中五級汪卓媛同學榮獲「黄廷方慈善基金」頒發「黄廷方奬學金」,以表掦汪同學在學業、品格及服務方面的卓越表現,對她的努力予以肯定及鼓勵。恭喜獲奬同學!

 
           
     

11/12/2021
中一招生入學簡介會

 

10/12/2021
中四音藝學堂分享會

 

27/11/2021
中三選科講座

 

近千位家長及小學同學出席本校中一招生入學簡介會。校長及老師向各位來賓介紹本校的歷史、願景、學術及體藝發展。之後,還有其他師生、家長和校友分享選校歷程及校園生活。

 

「音藝學堂」是全新中四藝術課程,由專業導師到校教授聲樂、樂器敲擊樂合奏及後台、燈光、音響等訓練課程。雖然同學初修讀藝術課程,但她們的演奏令整個校園充滿了動人的歌聲和美妙的樂章

 

全體中三同學及家長出席「中三選科講座」,藉以了解來年的中四科目組合及遴選準則。相信在父母的支持和鼓勵下,同學均可以根據自己的能力、興趣、職業取向、就業前景等選擇適合自己的學科及裝備自己面對新高中課程。

 
           
     

22-26/11/2021
福音周

 

12/11/2021
香港真光中學數學邀請賽榮獲優異獎

 

11-12/11/2021
級社活動日

 

感謝神的恩典讓福音週一切的活動能順利進行,本年福音週讓師生透過不同的福音活動認識耶穌,本年活動包括:24班同學參與詩歌比賽、老師見證分享及佈道會。盼望同學能繼續打開心扉,認識神,並得著豐盛的生命。

 

中四級譚泳芯同學參加由香港真光中學主辦之「香港真光中學數學邀請賽」榮獲優異獎。在預備的過程中,同學透過不斷練習,提升了應用數學知識的能力,亦加深對數學的興趣和探究精神。她的努力十分值得我們欣賞及鼓舞。

 

各級為慶祝社辰,分別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包括成長日營、領袖訓練營及主題公園遊樂日。活動既使同學有機會舒展身心,亦可增進感情,提升團結和合作精神,並鞏固各級社同學的凝聚力。

 
           
     

2/11-4/11, 10/11-11/11/2021
級社社辰暨就職禮

 

6/11/2021
家教會活動日

 

6/11/2021
「第13屆九龍地域傑出學生選舉」優秀學生獎

 
典禮不單為了慶祝社辰,亦締造一個機會給同學在羣體中增強團隊精神及提升團隊凝聚力。在各級社辰慶典中,張美華校長向同學分享社名及社訓當中的寓意,並鼓勵社職員樹立榜樣,連繫同級同學,培養團隊精神。  

家教會理事及家長義工參觀校園及參加中式花道活動,大家輕鬆渡過了一個下午。未來一年,家教會將繼續舉辦不同類型的活動,讓家長們互相交流,凝聚一心,彼此支持。

 

藍梓銨同學及鄧珮雯同學在「傑出學生選舉」中,分別獲得「優秀學生獎」,由教育局局長楊潤雄先生親自頒發獎項。在比賽中,她們展現出對時事敏銳觸覺、多角度思考及團隊精神。恭喜兩位同學!

 
           
     

5/11/2021
中一及中二級「家校共聚」及家長專題講座「發揮孩子的品格特質」

 

23/10/2021
聯校漢服及禮儀體驗日

 

22/10/2021
領袖生就職禮

 

約115位中一及中二級家長參與視像「家校共聚」及家長專題講座。中一科任老師與家長分享學習竅門及應試方法,而中二家長則了解如何建立女兒的閱讀習慣。正向教育學院創辦人鍾明崇先生鼓勵家長要多認識女兒的品格特質,並塑造適當的環境,讓女兒的品格強項得到栽培和發揮。

 

本校致力推廣中華歷史與文化,舉辦了「聯校漢服與古典禮儀體驗日」,藉此提升同學對中華歷史與文化的認識外,他們體驗古人的生活模式,並欣賞中華文化獨特之處。

 

本屆四大學生組織領袖包括: 學治會會長、風紀隊隊長、團契團長及總學務長皆在全體同學見証下立願在所屬組別積極參與、努力承擔。張校長更勉勵新一屆領袖生在帶領團隊時,謹記實踐校訓「愛誠貞毅」及建立團隊合作精神,凝聚培道一家,迎接新一頁。

 
           
     

16/10/2021
中國傳統禮儀文化講座

 

16/10/2021
第28屆香港培道中學家長教師會就職典禮暨會員大會

 

11/10/2021
香港中學辯論賽

 

為了讓同學能深入認識中華傳统禮儀文化、學習人際相處之道,我校邀請了樹仁大學歷史系教授區志堅博士來臨,為我們分享中國古典禮儀文化的源由、特色與意義。

 

就職禮上,繼去屆家教會主席、副主席發表2020/21會務報告後,張美華校長分享本學年學校主題。中一至中四級家長在會員大會完結後,透過視像會議與班主任會面;而中五及中六家長參與升學講座,了解升學出路概況及申請大學聯招的程序後,亦分班與班主任會面。

 

恭喜本校英語辯論隊於香港中學辯論賽(第二賽區)決賽中榮獲冠軍。透過是次比賽,本校辯論員中四級鄭婥茵、張嘉敏同學及中五級陳沅靈、李沛霈同學不但提升了英語能力和組織技巧,也大大加強她們的時事觸覺。

 
           
     

27/9/2021
國慶日升旗禮

 

11 &18/9/2021
中四成長日

 

9-11 & 16-18/9/2021
中一自強訓練營

 

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2週年,學校舉行了升旗禮。藉此提升同學對祖國國情的認識,增強她們對國民身份認同及對國家的歸屬感。

 

透過集體活動,讓同學了解自己、訂立目標及學習面對挑戰。藉著集體遊戲,同學建立班風及團隊精神,並藉著詩歌及福音訊息分享,讓同學認識神,以正向樂觀的態度面對新高中課程,並學習將重擔交託給神。

 

九月暑氣未消,驕陽似火,中一新生滿懷熱情之際迎來了自強訓練營。學生成長組籌備為期三天的訓練計劃,希望透過一系列的個人挑戰及小組活動,加強中一學生的自我管理及解難能力。

 
           
     

1/9/2021
開學禮

 

1/9/2021
2021/22學年主題詩歌《耶穌,我感謝你》

 

30/8/2021
《聯校音樂大賽2021》音樂團隊獲金、銀、銅獎

 

感謝神的恩典,開學禮以禱告開始,盼望培道的師生能透過今年主題詩歌<耶穌我感謝祢>,以及神的話語開展新學年的學習。張校長透過參加東奧的運動員,鼓勵同學倚靠神所加給的力量面對挑戰。

 

管弦樂團的同學藉著奏出優美的樂章,提醒我們要感謝讚美天父上帝,因祂深深地愛著我們每一個。祂的恩典使我們剛強 ,祂賜下的平安,使我們得平靜、安穩,祂是我們永遠的依靠。

 

本校多個音樂團隊憑著出色優異的演奏、動聽的歌聲和優異的流行音樂創作,在香港聯校音樂協會主辦的聯挍音樂大賽中,贏取多個獎項。她們的精彩的演出,感動人心、令人讚嘆不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