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2021
「中一新生家長迎新」聚會

  25/8/2021
教師退修日

活動舉行當天約110位中一家長參加是次活動。家長除了認識學校歷史、願景及今年的學校主題外,亦可進一步了解本校「學與教」的現況、支援學生的各項措施以及其他學習經歷的活動細節。

 

教師退修日主要由福音分享、國家安全教育講座、學生的精神健康和適應及正向價值的建立,以及正向教育講座四部份組成,教師們不單能提升專業技能,也學會如何造就學生各方面的發展。

 

     
 

6/8/2021
「饒宗頤的故事」展覽專題報告比賽頒獎禮

  6/8/2021
第二屆「校園作家大招募計劃」

八位同學參加由香港大學饒宗頤學術館、香港浸會大學饒宗頤國學院及饒學聯匯舉辦的「『饒宗頤的故事』展覽專題報告比賽」。同學透過認識國學大師饒宗頤教授的人生故事,了解饒教授在學術、藝術、教育和中西文化交流方面的貢獻,從而學會欣賞中國傳統文化。恭喜獲獎同學! 她們的努力獲得肯定。

  中四級尹芯妍同學參加由「語常會」支持及「語文基金」撥款、香港青年協會專業叢書統籌組舉辦的第二屆「校園作家大招募計劃」,有幸於三百多份作品中脫穎而出,獲得冠軍。學生作品《記憶深處的曲線》已獲印製成書,於「2021年香港書展」展出,並於市面書局公開售賣,與全港市民分享創作成果。
     
 

21/7/2021
2021香港中學文憑試

  19-23/7/2021
中一迎新周

恭喜本校今屆中六同學在香港文憑試中取得理想成績,這實在是老師和同學過去數年努力不懈的成果,我們為此而驕傲。共有78.1%同學獲得至少「33222」(即中、英文達3級成績;數學、通識及其一選修科達2級成績),符合入讀本地大學的最低要求,遠高於香港考生表現(36.2%)。

  在老師的帶領和學姐的協助下,中一迎新周已順利完成。張校長向中一新生致歡迎辭為迎新周掀開序幕。校長不但為中一新生介紹本校歷史、辦學宗旨及校訓,更提醒學生要發揮校訓「愛誠貞毅」的精神。
     
 

14/7/2021
校園接種新冠疫苗計劃

 

8/7/2021
港穗姊妹學校交流會

本校七十二位家長和學生透過「政府外展到校接種新冠疫苗服務」,在東華三院黃笏南中學的校園內接種第一劑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同學的參與,不但能保障自己及他人的健康,亦為香港建立保護屏障和促使學校能給學生提供一個安全而健康的學習環境,令她們能盡早回復正常的校園生活。

 

為促進港穗兩地姊妹學校的交流與共融,本校與「廣州市第七中學」舉行了「線上視像交流會」,主題為「中港兩地的歷史古跡與飲食文化」。活動除加強兩校的溝通外,亦增進兩地同學之間的友情。

     
 

29/6/2021
舞動聲揚2021 (第二部份)—  音樂劇 「小安妮」

 

24-25 & 28/6/2021
試後活動

全校師生和安妮一起展開了一段充满歡樂和溫情的旅程。憑著製作團隊的精心策劃,並演員卓越的表演和出色的舞蹈、歌唱技巧,觀眾都被帶進了安妮的世界。安妮的經歷和堅持,絕對能打動人心;而她樂觀面對逆境的故事,也激勵我們要擁抱希望,永不放棄,最終必會在最黑暗中看到光明。

 

在考試過後,學校安排精彩有趣的課外活動,好讓同學獲得多方面的體驗。在每個悉心設計的活動中,同學除了能舒展身心外,亦可增廣見聞、發揮所長、學習新的體藝技能。當中,亦設有校政論壇,藉此,同學可表達對學校政策上的意見及提升她們對學校的歸屬感。

     
 

19/6/2021
「培道旗袍設計(全港小學)邀請賽」頒獎典禮

 

2/6/2021
初中歷史科電子閱讀獎勵計劃

頒獎典禮是為一群具卓越表現、創新意念和努力耕耘的得獎者而設的盛薈。它更是一個平台,讓同學和家長一起見證參賽者的藝術天賦及創意,亦可從中學習及承傳中國旗袍文化。優勝作品不單展示中國傳統服裝文化,亦把正面思維的信息注入他們的旗袍設計中。

 

恭喜中三級鄭婥茵及黃欐淘同學於教育局及香港大學電子學習發展實驗室合辦的「初中歷史科電子閱讀獎勵計劃 2020」中,榮獲嘉許獎狀。透過電子閱讀平台,她們大大提升了對閱讀及學習歷史的興趣,亦增強自主學習的能力。

     
 

26/5/2021
香港學校戲劇節

 

21/5/2021
「紀念梁胡燕群校友獎學金」及「梁胡燕群校友健康教育中心」

今年戲劇學會在參與「學校戲劇節」過程中作出新嘗試,在線上以讀劇形式演出原創劇目—《標籤》。疫情籠罩的學年,戲劇學會在戲劇排練、場地設置等方面均面對全新的挑戰。在學會成員共同努力和協助下,是次演出獲得多個獎項,包括:傑出劇本獎、傑出演員獎、傑出合作獎,以及傑出整體演出獎。精彩的演出獲得評判肯定。

 

梁誠信先生為紀念亡妻梁胡燕群校友(1963 翎社) 和感謝學校對妻子的栽培,由加拿大親臨香江,捐贈100萬元正給本校設立「紀念梁胡燕群校友獎學金」及建立「梁胡燕群校友健康教育中心」。我們衷心感謝梁誠信先生及其家人對培道的厚愛,並確保捐款善用在學校的理科發展上,不斷提升教與學效能。

     
 

14/5/2021
中三級歷史研習專題比賽 (內容只供英文版)

 

13/5/2021
中學生統計習作比賽

歷史研習是英文科和歷史科在跨科學習課程的其中一個範疇。同學自編自導自演,以英語話劇演譯一個個不同的歷史故事,並製作成短片跟同學分享。她們的表演充滿創意和趣味,成功帶領現場觀眾走進第一次及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歷史長河裏去。

 

恭喜中二級陳柏欣,周穎瑩及梁凱嵐同學參加由香港統計學會舉辦的「2020/21年度中學生統計習作比賽」中,獲得「初級組季軍」及「初級組最佳人口普查地區數據分析獎」。她們不但提升了對研究方法、統計數字和統計技巧的興趣,也透過正確運用統計數據,以科學和客觀的方法,認識本港社會。

     
 

10/5/2021
「中國語文菁英計劃」獲得「菁英銅獎」

 

24/4 及 8/5/2021
聯校漢服體驗日

恭喜中三級歐善文同學在教育局資優教育組委託中國語文教育研究學會舉辦的「中國語文菁英計劃」中,表現卓越,並獲得「菁英銅獎」。透過比賽,同學能在課堂以外參與有系統的培訓、發展潛能,以及進一步優化語文能力;更寶貴是能夠擴闊視野,見識更多。

 

隨著朝代的更迭,由秦朝至明朝歷代的漢族文化服式都各有特色。在活動中,我們聯同友校的師生彷如一起穿越時空,游走於中國不同朝代,深入認識歷朝漢服的演變及特色、還有古典禮儀、穿著漢服的技巧和古典髮飾等,實在是一次奇妙的歷史之旅!

     
 

30/4/2021
舞動聲揚2021 (第一部份)

 

30/4/2021
培道第五屆旗袍設計(全港小學)邀請賽

本年度舞動聲揚以錄影方式與同學分享由130位同學參與的音樂及舞蹈表演。當中包括流行樂隊合奏主題詩歌、E樂團同學以原創歌曲製作的抗疫短片,此外還有古箏合奏、中國舞舞蹈表演、管弦樂團合奏及合唱團獻詩等。同學在每個細節上都認真準備,令整體演出分外精彩。

 

由本校主辦的「培道第五屆旗袍設計(全港小學)邀請賽2021」已完滿結束。在二千二佰六十二件參賽作品中,各參賽者均表現出無限的創意及藝術天份。他們匠心的設計讓人感到朝氣勃勃,更傳遞著正能量、勇氣和樂觀的精神;在承傳旗袍文化之餘,也讓它展現出不一樣的風采。

     
 

23/4/2021
第六屆中學生傑出作品展2021

 

23/4/2021
九龍城區傑出學生獎

恭喜中五級李映其同學,她的作品「消失中的美麗」能在香港城市大學文康委員會主辦的「中學生傑出作品展2021」中展出。透過畫作,同學想表達出對周遭人與事的關心,並自己的所思所想。今次這幅作品正好抒發出她對眼前美麗的環境和動物因天災人禍而逐漸步向滅亡的感慨,極具創意,也能呈現李同學過人的繪畫技巧和美感素養。

 

恭喜中三級藍梓銨及中五級鄧珮雯同學在「2020 - 2021年度九龍城區傑出學生選舉」中,分別獲得「傑出初中學生獎」及「傑出高中學生獎」。同學的潛能得到肯定外,良好品格亦備受讚賞。本校將繼續發掘同學在各方面的潛質,讓她們在不同的舞台上發亮發光。

     
 

16/4/2021
上學期學業成績頒禮

 

26/3/2021
復活節崇拜

為表揚同學上學期在學業方面的卓越表現,學校特頒發獎狀對她們的努力予以肯定。她們的積極學習態度及優良學業表現,激勵同學們要用心學習、努力不懈,即使遇到困難亦不會輕言放棄。

 

透過復活節崇拜讓全校師生同心禱告、讀經、唱詩歌感謝及記念主耶穌受難並十架犧牲的愛。 蘇穎智牧師分享信息,讓我們看見神能賜信徒能力及平安去面對極大的困難,亦鼓勵同學要清楚認識基督教的信仰。 此外,合唱團獻唱詩歌 <因衪活著>,讓我們知道主復活的大能,祂能帶領我們踏上人生的路途。

     
 

15-16/3/2021
擴闊視野日

 

12/3/2021
創校一百三十三週年校慶感恩崇拜

為使同學仍可在疫情下繼續汲取不同層面的知識、投向其他領域,了解世界各地的文化、作新的嘗試及探索擴闊視野,今年中一、中二、中四及中五在網上參與不同主題的活動,而中三級則在校參與為期兩天的領袖訓練營。

 

感謝神帥領培道133年,我們透過詩歌、誦讀校慶啟應文和禱告,將讚美及感恩獻給神。梁樂婷校友分享母校如何塑造她的生命及讓她認識上帝,並勉勵師妹們要忠心事奉主。張美華校長分享神透過歷代先賢帶領培道走過133年歲月,祝願每位培道人都帶著使命,活出豐盛的人生,在社會不同崗位上作鹽作光。

     
 

8/3/2021
營商體驗計劃

 

8/3/2021
學治會133週年校慶活動

中四及中五級同學透過自組公司 「One over Two」,實踐經營一個企業。除了在校內預售她們設計的帆布袋及本地小吃圖案繡章外,亦於3月13日在「JA香港青年創業網上展銷會」中自設攤位,向市民大眾推廣公司商品,藉此把在書本所學的運用在真實市場中,試行各種銷售策略和技巧,經歷企業的運作。

 

為慶祝133週年校慶,學治會舉辦了由校長、副校長、助理校長及學治會代表主持的放置時間囊儀式。他們和各級社導師與社長各自把親撰的一封信放入時間囊,信中闡述他們對過去一年的回憶及感受。此外, 還放置了級社及學治會的相片和幸運星。最後,學治會亦準備了一個別出心裁的生日字牌送給學校,寓意學校的歷史和精神就好像手寫字牌文化一樣源遠流長,可以代代薪火相傳。

     
 

5/3/2021
畢業年啟動禮

  5/2/2021
黃廷方獎學金

畢業年啟動禮為中五級同學展開了為準備文憑試的準備,好讓同學有充裕的時間訓練應試技能和作答技巧,以最佳狀態應考文憑試。翧社畢業生曹瓊月、譚梓瑤和周詩雅,以過來人身分與晧社師妹分享時間管理、目標訂立與實踐、壓力紓緩等方面的心得,鼓勵師妹盡早裝備自己,追求卓越。

 

中四級梁藝雲同學一直勤奮向學、成績優異、品行端正、誠實守信。今年榮獲「黄廷方慈善基金」頒發「黄廷方奬學金」,以表掦梁同學在學業及品格方面傑出的表現,可喜可賀!

     
 

4/2/2021
國際音樂網上公開賽事 ’Music@e-Contest’榮獲「銀獎」

  4/1/2021
中六級同學復課

恭喜本校管弦樂團憑演奏出扣人心弦的的樂章 ‘The Avengers’,不單於香港聯校音樂協會主辦的聯校音樂大賽2020中,榮獲「管弦樂團(中學組)」金獎,亦在國際性的音樂網上公開賽事 ’Music@e-Contest 2020’ 中獲得銀獎。同學們能與世界各地的學生、音樂愛好者及演奏家互相觀摩,不斷學習、提升技術及音樂修養。

 

在第四波疫情下,中六級同學率先返回校園進行面授課堂。她們很高興可以回到學校,亦珍惜能與老師和同學面對面交流的機會。她們積極學習,為將到的考試作好準備的態度,是值得讚賞的。同學在進入校園時亦有遵照防疫措施及在校園內加倍注意個人及公共衛生。

     
 

2/1/2021
2020抗疫願景-全港中學作曲唱作比賽獲取佳績

  11/12/2020
本校獲邀參與香港教育大學《九龍教育今昔》口述歷史訪問

由願景基金會主辦及民政事務署贊助的「2020抗疫願景-全港中學作曲唱作比賽」中,本校中四級流行樂隊Cross於比賽中憑創作歌曲「樂土」獲得亞軍,另一支中四級樂隊Portense憑自創歌曲“A Better Hong Kong”獲得優異獎,而中二及中四級樂隊Wanderer Libre則以創作國語歌曲「破曉在黎明」,同樣亦獲得優異獎。

 

香港教育大學香港教育博物館正籌劃編撰《九龍教育今昔》(暫名)一書,特邀本校參與訪問。校長、校友張婷女士(1961年岱社)及陳瑩瑩老師接受訪問,概述本校的歷史發展,一同回味在校的點滴並抒發感受。

     
 

5/12/2020
中一招生簡介會

  30/11 - 5/12/2020
福音週

本年度之「中一招生簡介會」改以網上直播形式進行,近千位家長及小學同學在網上觀看直播片段。校長及老師向各位來賓介紹本校的歷史及願景、學術發展、學生發展及報名須知。此外,本校同學表演了莎士比亞的「沙劇獨白」及無伴奏合唱團演繹了一曲<我向你禱告>,我校同學盡展她們的才藝及多元化的學校生活。

 

本年福音週讓師生透過不同的福音活動認識耶穌,本年活動包括:24班同學參與詩歌比賽、老師見證分享及佈道會。感謝神的恩典讓福音週一切的活動能順利進行,盼望同學能繼續打開心扉,認識神,並得著豐盛的生命。

     
 

25/11/2020
開放藝術工作室計劃

  23/11/2020
「青年地質保育大使計劃」爭進五強

是項藝術活動可讓同學知道每個人均可透過藝術表達自我感受。同學參與過不同的課堂內外藝術活動後,能在個人和人際層面上作出改變。除了增強個人的自主性和安全感,促進探索精神外,在與人相處上,更能彼此接納、包容。同學的作品將在校園展出,以鼓勵同學接納彼此的想法和感受。

 

中六級汪嘉倩、李旻浠、張倚萍同學代表學校參加由新創建香港地貌舉辦的「青年地質保育大使計劃」,成功進入最後五強。同學在各項活動中都十分投入,全力以赴,處處表現出她們對地質保育的關注。最後憑傑出的表現,取得佳績。除了奬項外,她們更獲得一次豐富的學習經歷。

     
 

21/11/2020
中三選科講座

  3-12/11/2020
級社社辰暨就職禮

全體中三同學及其家長參與由學校與家教會合辦之視像「中三選科講座」。當天,校長及老師介紹了本校選科組合安排及遴選準則。隨後,中四家長與女兒分享選科的心路歷程及在女兒選科過程所扮演的角色。同學及家長在答問環節亦積極發問。

 

在各級社辰慶典中,校長勉勵同學要發揮級社的團結精神,展現領導才能,時刻爭取機會追求卓越,培養自省、責任和尊重等重要的個人素質,接著正社長代表同學致詞及介紹社職員,而副社長則致謝詞。在典禮結束前,各級社都精心安排了一個活動,以提升同學的級社精神。

     
 

15/11/2020
「賞.惜.舊築跡」創作比賽勇奪亞軍

  14/11/2020
香港真光中學數學邀請賽

恭喜中六級馮凱琳同學於「賞.惜.舊築跡」創作比賽(學生組別-繪畫或攝影組別)中,勇奪亞軍。馮同學以樓齡多於30年的香港建築物反映適時維修的重要性,並展示對本地歷史建築的欣賞。得獎作品已於南豐紗廠展出,展期至2020年11月21日,歡迎各屆人士到場欣賞。

 

本校中四級李美萱同學參加由香港真光中學主辦之「香港真光中學數學邀請賽」榮獲優異獎。同學的數學技巧及對數學的正面態度和毅力十分值得欣賞及鼓舞。她的成就值得可喜可賀。

     
 

6/11/2020
中一及中二級「家校共聚」及
家長專題講座:「正向的我.正向孩子」

  27/10/2020
教師發展日

共156位中一及中二級參與視像「家校共聚」及家長專題講座。首先,級主任分析該級同學的特性、強弱項、品德及學習上的表現。接著,科任老師與中一家長分享中、英、數和科學科的學習竅門及應試方法。中二家長則了解如何建立女兒的閱讀習慣及在情緒上支援女兒。最後,楊傑成老師及梁四妹老師分別介紹校本正向教育課程及鼓勵家長使用正向語言以強化親子溝通及關係。

 

我們榮幸邀請了本校前任校長曾綺年女士講解T-標準+內容,包括教師的三個專業角色,關愛學生的育才者、啟發學生的共建者及成為敬業樂群的典範,亦為教師提供實用的參考,以實踐「培育充滿幹勁、表現卓越的教學專業團隊,使學生在學習和成長上有所裨益」的願景及使命。接着,教師透過「藝術治療工作坊」,認識有助學生表達情緒的簡單藝術活動及及技巧。

     
 

23/10/2020
領袖生就職禮

  19/10/2020
「思動計劃」榮獲傑出表現獎

團契團長、風紀隊隊長、總學務長及學治會會長先後致詞及莊嚴立願。全校師生以熱烈掌聲鼓勵所有學生領袖聯同各服務團體、學會及課外活動小組的幹事會骨幹,發揮團隊力量,作同學的榜樣。接著,校長分享作為領袖須具備的素質,亦勉勵領袖生應以敬虔、謙卑的心為同學服務,倚靠神所賜的力量面對各種挑戰。

 

本校中四級朱凱盈及程霨錡同學,參加由香港大學精神醫學系主辦的思動計劃,憑出色的表現獲傑出表現獎。透過工作坊,同學除可認識不同的精神病、管理自己的思想及情緒、與病人溝通的技巧,亦能提升抗逆力、建立正面精神健康文化。

     
     
 

10/10/2020
第27屆香港培道中學家長教師會就職典禮暨會員大會

  29/9/2020
全校復課

家長教師會就職典禮暨會員大會因受疫情影響以視像形式進行。當天先由家教會主席吳志明先生及財政梁敏慧女士分別作會務及財務報告。接著,張美華校長分享本學年主題及頒發感謝狀予家長義工和第26屆家教會理事,以表揚他們在過去一年對學校的無私奉貢獻,充份及有效地發揮家教會的功能。

 

今天是全體師生恢復面授課堂的日子。分隔多月,彼此掛念,大家在校園相見時均面露喜悦。在早會上,校長讚賞同學在網上授課期間仍然勤奮學習。師生同心祈求上主讓新型冠狀病毒離開我們,讓我們重過正常的生活。

     
 

23/9/2020
第二階段恢復面授課堂

  18/9/2020
校史館第一階段改善工程竣工

中一及中五級同學今天開始恢復面授課堂。校長在早會中讚揚同學勇敢面對疫症,一直努力學習。她鼓勵同學多參與各類型活動、擴闊視野,令學習生活更充實外,也要裝備自己面對更大的挑戰。

  新設計的校史館融合了歷史和藝術的元素。當中的文獻及文物見證了學校過百年的歴史。我們感激歷屆校長、老師和校友一起承傳培道的願景。
     
 

16/9/2020
首階段復課

  14/9/2020
《我向祢禱告》
中六級同學率先返回校園進行面授課堂。在早會中,張校長鼓勵她們面對公開考試時,要抱持勤奮的學習態度、恒心和自律的精神。她又提醒同學要以正向、積極的思維迎向一切困難及適應不同的環境。   由姜樂雯牧師以無伴奏合唱形式重新編曲,邀請了十二位無伴奏合唱隊員共分五聲部錄製而成  。歌曲鼓勵同學對神要有信心。神是我們的避難所、盾牌、力量的泉源和隨時的幫助,神必為我們預備一條道路。我們靠著主的能力,定能正面,勇敢面對逆境。
     
 

1/9/2020
開學禮

  1/9/2020
2020/21學年主題詩歌《我向祢禱告》
感謝神的恩典,籌備多時的開學禮終於在網上順利進行。開學禮以禱告開始,亦以禱告結束,盼望培道的師生能透過今年主題詩歌<我向祢禱告>,以及神的話語經歷每一天。   在管弦樂團同學的伴奏下,由四位基督徒同學合唱出主題詩歌《我向祢禱告》。盼望以詩歌勉勵我們,神是我們的依傍,是能力與保障,是盾牌與幫助。縱使我們會軟弱,面對高高的山嶺,艱難的前路,但只要信靠神,祂必會帶領我們渡過每一個難關,讓我們經歷祂的同在。
     
 

29/8/2020
中一迎新活動

  29/8/2020
「中一新生家長迎新」聚會
迎新活動在網上順利進行。校長先分享創校歷史、願景與使命。其後,成長組主任及課外活動組主任分別介紹培道人的「六大素質」、校規和各項課外活動。在此祝願同學在新學年有一個豐富的學習旅程。   有近120位中一家長參加網上「中一新生家長迎新」聚會,家長除了認識學校今年的主題外,亦可了解學與教的環境以及學生支援各項措施。另外,家長教師會也趁機向家長介紹家校活動。最後當然少不了家長與班主任會面時間,家長明白學校如何協助女兒適應新的校園生活之餘,也有助雙方攜手培育下一代。
     
 
14/8/2020
大學聯招取錄結果
  14/8/2020
多元卓越獎學金2020
在首輪聯招放榜,本校共有71.0%中六同學獲得聯招取錄資格(全港為48%),51.2%同學取得資助學位課程(全港為37.0%),13.1%同學更取得三大(香港大學、香港中文大學及香港科技大學)學位課程。在此,鼓勵各位中六同學繼續努力學習,並祝願大家前程似錦。   恭喜中六級曹瓊月同學獲得由民政事務局設立及頒發的「多元卓越獎學金2020」,藉以表揚同學在非學術範疇,尤其是社會服務方面有卓越表現。她在不同的社?服務經常擔當領袖角色,而在香港童軍團隊更曾獲模範童軍獎。同學將入讀香港理工大學的護理學(榮譽)理學士學位課程,祝願她繼續服務人群。
     
 
7/8/2020
聯校音樂大賽2020「管弦樂團(中學組)」勇奪金獎
  7/8/2020
合唱團及無伴奏合唱隊均奪得金獎榮譽
恭喜本校管弦樂團於香港聯校音樂協會主辦的聯校音樂大賽2020中,榮獲「管弦樂團(中學組)」金獎。同學全情投入,奏出扣人心弦的的樂章 ‘The Avengers’。優美動人的旋律讓觀眾也沉醉其中,彷彿想像自己正擔當劇中的超級英雄角色。   在香港聯校音樂協會主辦的聯挍音樂大賽中,本校合唱團在中學合唱團(挑戰組)中演繹 ‘And Music Will Lead Us’ ,而無伴奏合唱隊在中學合唱小組中演唱‘You Raise Me Up’ 一曲,結果雙雙獲得金獎。兩支隊伍的聲腔圓潤動聽,優秀的表演令人回味無窮。
     
 
22/7/2020
2020香港中學文憑試
  10/7/2020
第五十六屆畢業典禮
今年疫症肆虐,同學可選擇在網上或回校收取成績單。感謝師生的共同努力,共有70%同學獲得至少「3322」(即中、英文達3級成績;數學、通識達2級成績),符合入讀本地大學的最低要求,遠高於香港考生表現 (37.4%)。此外,趙珮雅同學及潘可兒同學獲得香港中學文憑試成績優異獎(李錦綸校長獎學金),以表揚兩位同學傑出的表現。   因著神的恩典,畢業典禮在疫情下得以順利舉行。悠揚的樂曲為典禮揭開序幕,接著的詩歌和讀經,代表著全體師生對神感恩的心。這個典禮標誌著中六同學人生路上一個新的里程碑,同時亦展示出同學這六年來在學業上的成就和品格上的成長。主禮嘉賓香港考試及評核局秘書長蘇國生博士為中六同學訓勉,鼓勵她們要有目標、有動力、能積極參與和主動學習、更重要是成為一個有誠信及珍惜時間的人。
     
 
3/7/2020
中六級視覺藝術畢業作品畢業網上展覽 -《流星》
  15/6/2020
一百三十二週年校慶及敬師日
透過不同形式藝術創作,同學展現出為了自己的理想,即使面對任何挑戰、社會事件、疫情蔓延、文憑試延期等,她們仍奮勇前進,不斷鍛鍊自己,學習克服困難、以平安及正面的心去面對,好比流星,在長空瞬間閃亮璀璨,在生命中綻放異彩。  

為慶祝培道132年校慶,學治會代表全校學生親手製作一份用紅黃藍三種顏色捲紙拼砌 「壹?貳」的花圖,代表培道132年來孕育了無數人才在社會各界百花齊放。此外,學治會亦準備親自設計的索繩袋,內有枇杷糖,對老師竭盡所能,尤其在疫情下給予學生的學習上及心靈上的支援,表達衷心的謝意。